梦幻西游:69级玩家自封法系第一,亮出装备后,无人敢反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69级是梦幻西游所有等级当中土豪最多的一个等级,大部分百万或者千万级别的土豪都喜欢玩69级。因为69级是低级与高级的一个分水岭,但69级携带无级别装备刚好可以展示出土豪的实力。因此,有不少土豪玩家挥霍重金打造号称全服第一的69级角色。最近又有一位玩家自称是全服第一69级法暴神木林,网友想反驳,但看了他所展示出来的装备之后,竟无人敢反驳。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角色的装备以及属性情况。

  衡量一个角色强不强,看一下人物属性面板就知道,这位号称是全服第一法暴的角色属性如下:

  69级神木林,法伤1310,法防931,防御1338,气血上限4786,法术暴击等级高达95,几率为13.7%,抗性以抵抗封印为主。从人物称谓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单挑之王。

  该69级角色的装备配置主要是定心套,动物套三件套也有,只有18门会带,其他时候都玩定心套,可以附加118灵力,相当于全法爆的时候法伤1334,3法爆的时候可以达到1428。

  70级无级别头盔一件,锻炼了11级月亮石,开满双3孔的定心套装,熔炼6点防御的效果,人造高防御属性的装备。

  据玩家称,鞋子装备找了很久,70级简易高防御叠音三叠的鞋子都5000以上,而且区里没货,现在这45防御的也不差了,不缺那白色浮石2.7法伤,多加7000多价格不值!所以选了60级叠音鞋,PK专用,附加状态后,给对面挂死亡,叠音点杀。

  高防御定心衣服,+78法伤很舒服,而且3孔可以增加门派技能。这个很重要,因为很多门派增加输出的技能就在衣服上,比如MW,DT,神木林,FC的落雷等,防御一定要高,因为法系很缺防御。

  高防御定心腰带,血不重要,变高魔心卡-15%气血,气血对法系来说没用,血多减得就越多,不如好好堆防御,换耐坐骑到1400防御,花果山打不动。

  项链装备是100级的无级别,锻炼了12段舍利子,熔炼灵力18,综合灵力232,开满双4孔。

  小时候的梦想无级别四法青云,而且高属性还加耐力,假如没有这46.5防御,可能就上不了1300防御,玩着就会难受。选择120级武器因为珍珠便宜,随便打,不心疼,130级的真心伤不起,任务刷着都会心疼,后期流通率也高于130级的。

  法系后排选择了三防御,上面已经说了防御比气血重要。因为变卡后-15%气血,后排加370防御,等于你打了2张186防御符的效果,而且同属性3条看着也舒服,玩着也觉得真香。

  前排也一样选择3同属性的,6法爆就是1216法伤+29.39%法爆,3法爆3法伤就是1310法伤+15.77%法爆,非常完美。法伤可以过整数线,每回合法爆几率为75%和47%,传统双法伤一法爆不适合我,因为我不需要那50法伤,变成1350+8.7%不上不下的难受。

  最后给大家展示一下,测试6法爆灵饰输出伤害,几乎每回合都会爆2个,毕竟每回合暴击率可是高达75%的啊,木桩不会死所以体会不出6级自我陶醉+70%法伤结果的快乐。大家可以试想一下,3600*0.7+3600=6120,这就是活动经常炸怪7000的原因。6法爆适合活动带,队友都会投来羡慕的眼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