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玩家回归,当年连点卡都买不起,如今却用140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可谓是陪伴着我们90后这代人的成长,游戏从开服到现在已经火爆了十几年了,目前仍然是国内第一大回合制游戏。当年为了打怪升级,一帮小伙伴一下课就撒腿往网吧跑。特别是刚开服那几年,大街小巷的网吧都是在玩梦幻西游。如今十几年过去了,当年的懵懂少年或已为人父为人母,结婚生子,事业有成。为了寻找当年玩梦幻的情怀,不少老玩家纷纷选择了回归游戏。当年可能连点卡都买不起,如今回归游戏却成为了土豪,无级别武器都用上了。近日,一位69级老玩家回归游戏,感慨当年连点卡钱都没有,转眼间自己却拥有了当年做梦都想得到的高端无级别武器。

  从小学4年级接触游戏到现在已经工作了3年,断断续续玩梦幻西游已经有18个年头了,总是觉得游戏里面的道具会越来越便宜,结果装备价格越涨越离谱,但是还是没有禁住小伙伴的诱惑,又入坑了。当年最羡慕那些带着光武的土豪,特别是那些69级土豪,携带着一把高级无级别光武,走在大街上回头率非常高,甚至还有一帮人围着他跑,就是想围观他的无级别武器。而当时作为小学生的我,根本不敢想象自己有生之年会拥有无级别武器。当年把零花钱都节省下来了,全部用来买点卡,无级别武器只能把它当作一个梦。如今有了自己的工作,消费能力也还可以,于是回归第二天就直接花钱购买了上面这把武器,十几年之久,终于实现了自己无级别梦想。武器是一把140级剑,附加无级别特效,锻炼了12段红玛瑙,伤害469,命中825,开满5孔。

  以前玩69级的时候,有一把总伤420简易刀剑都已经是一线武器了,但是以前买不起,现在虽然买得起无级别了,但买完之后发现自己只是一个任务号,连一线精锐都算不上,存在些许落差。

  上大学那会儿还玩了一组五开,效率还不错,作为一位老玩家,在角色选择以及装备配置方面都有经验,所以当时这组五开号经常拿到三界菁英的称谓,挑战十二门派(当时只有12个门派)拿到了前三。当年最流行女儿村五开组合,能够进入前三的都女儿村五开。

  以前与小伙伴一起杀地煞星,挑战3星可能需要一个小时,比现在武神坛封蚩尤还要久。

  又新买了一个猪猪号,带青花瓷的实在太贵了,表示买不起。当年我把1400块钱给前前前女友抽到了天使猪猪,但是没舍得给自己买,没想到现在这么贵了,后悔当初没有囤积几个天使猪猪。

  装备配置好了之后,接下来就是购买召唤兽宝宝,打算入手两只进阶110的雷鸟人,价值1万左右,太贵的买不起。当年你有几百块零花钱就很开心了,现在的你发现兜里几万零花钱砸游戏里都不起水花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