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五开抓鬼惨遭二连杀,是怪物太强还是自己太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抓鬼任务之所以能够成为梦幻西游最火爆的日常玩法,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奖励丰厚多样,更主要的是难度系数不高,基本上都可以挑战完成,只是效率高低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五开玩家来说,抓鬼任务是必做的,挑战难度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装备硬件好一点的可能效率会高一点,一小时挑战的数量相应多一些,而不可能会被怪物打死的,更不可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近日,一组175级五开挑战抓鬼任务大小鬼,结果惨遭二连杀,究竟是怪物太强还是自己角色底子太弱?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组五开的门派组合如上图所示,一组175级五门五开,大唐官府、女儿村、阴曹地府、龙宫以及化生寺组合。从锦衣祥瑞不难看出来,这组花费了号主不少心血,两只飞天猪猪,还有独角马,修炼技能基本也是满25级的。正常情况下,抓鬼应该是没有任何难度的,根本想不到会被对方怪物吊打。

  另外,这组五开里面还有一个加血门派化生寺,无论如何不至于被打到残月而暴毙。人物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全魔加点的化生寺角色,法伤2073,法防1742,血量5400+。

  大唐官府输出伤害数据是这样的,抓大小鬼使用横扫千军技能的第一刀输出上万伤害,第三刀输出4000+,输出还是可以的。之前抓鬼是DT带队的,800的速度扫过去,鬼将是扫不出来。不过最近想要玩些花里胡哨的东西,WDD带队扔小怪追魂刺,剩下都是须弥稳定清小怪,然后DT速度调下来到须弥后面。这样DT能挂机了,然而速度比鬼将慢,结果就被KO了。

  抓鬼第一次被吊打,当时身上还带了不少钱,损失了11万游戏币以及535万的经验,简直不敢想象。

  一般情况下,DT扫完不爆,一只攻BB补一刀就飞了,今天刚好4只童子全MISS了 !所以才造成这样的悲剧。

  一天时间内被吊打两次,损失了上千万的经验,有点心痛,主要就是遇到鬼将的战斗,对方是有后发力的,假如不及时防御可能真的扛不住。

  归根到底还是自己的问题,而不是怪物太强,化生寺的防御太低了。不过HS开了双四孔确实没啥办法,魔化生应该是所有职业里最脆的。WZ这种双四孔衣服可以上月亮宝石,腰带可以上光芒。魔化生腰带得黑宝石铠甲得舍利子,身板是很脆的,根本扛不住对方的后发力。

  最后说一个关于大鬼任务鬼将的窍门吧,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就是你物理比鬼将快,大约速度620以上就能快过鬼将了。在鬼将出手之前打残血就不会扫,只会后发或者平A或者变身,不会再横扫了。至于小鬼后发,你自己就要注意了,脆的号防御或者用宠保护一下,这样就安全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