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军火一把出无级别 没鞋子随手鉴定出琴音三叠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上个月老王无级别之夜,土豪玩家怒刷70W人民币鉴定25车150级军火,这一大手笔令笔者至今难忘。可惜当晚的结果差强人意,竟然一把无级别都没出,连笔者都为号主感觉心疼!

  当然,游戏里也有与之刚好相反的结局,有些欧皇玩家鉴定军火一发入魂,直接一把出无级别或者一件出极品货。

  可以说,这完全看个人当时的运气。

  今天我们要说的玩家便是欧皇之一,他用身上的500R冲了一波军火,竟然一件就出无级别!该装备为130级无级别弓箭,伤害478,命中488。初总伤640。目前藏宝阁普遍售价在5万9左右。

  500元变5万9,这种运气也是真的好,笔者都很想去握握他的手,好蹭一下他的欧气。

  同一天还有另外一位幸运的玩家,因为号没鞋子穿而去买了一件100级鞋子鉴定,想自用。结果,琴音三叠出来了。

  100级琴音三叠鞋子,初防57,敏捷36,琴音三叠可以说是法系必备特技,刚好这个特技出在了最值钱的部位-鞋子上。笔者在藏宝阁上查了一下,发现这级别的鞋子最低摆价9800元。

  各位猪友,你们觉得这两位玩家算不算欧皇?笔者看完之后,也上号秒了几把100级腰带,差点就出了【白板之日】成就,同样是成就,就不能给我个体面点的成就吗?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50无级别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 从萌新走过十几个春秋
    钓鱼岛丝叔创下梦幻西游伤害最高纪录!
    老王新建大唐冲刺神器 第一天鉴4把150巨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