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如何快速获得储备金学习技能?网友给出了最直接方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每个角色要想体验更多的游戏玩法必须要升级。而在升级过程中不仅仅是积攒经验值,而且还需要储存足够的金钱去学习技能学习修炼,否则无法升级。师门技能就有这么一个要求,人物等级与师门技能要对应得上,修炼可以没有,但升级必须需要有师门技能。然而最困扰玩家问题的是学习技能的储备金怎么去获取比较划算,如何快速获得储备金才是大家最想解决的问题。某玩家想从109级飞升到129级,但是需要1.8亿储备金去点技能。他觉得利用牧场来获取储备金是很划算的,但是时间太慢了,每周只能换300W储备金,要换一年时间才兑换完成。问题来了,有没有其它方法更快速且比较划算的获取储备金方法呢?

  在梦幻西游中,获得储备金的方法方式有无数种,比较常见的就是抓鬼任务打开储备金模式,还有一种比较热门的方法就押镖。假如有时间打理店铺的话,可以开一家师门宠店,可以赚取更多的储备金。但以上这些方法都不是最快的,都是需要时间去积累,所以让人很被动。

  储备金获取方法可以这么安排,牧场每周有300W储备金的产出,师门每周大概100W,捉鬼14小时大概300W,副本全做大概200W,跑镖一周980W,种花一周大概100W,还有就是加一个储备店,一周1000W,这么一算一周合计产出3000W。能够做到这样的话,半年就可以攒够1.8亿储备金了,时间说久也不久,说不久还是有点久。不过这已经是极限操作了。我当时准备飞升的时候就赞了一个月储备金,9800W,储备模式跑镖、抓鬼、牧场,就看你能不能吃苦,最笨的方法也是最有效的,其实充钱就行,不过我想体验游戏的过程,所以自己攒的储备金。

  不过个人建议,想飞升只要经验够就直接飞就行,别想着存够钱一步到位,花点钱以后再慢慢赚回来,号底子不是特别差的那种,飞了后技能点够和109差不多即可。还有大量的三界功绩,你考虑过怎么消耗吗?出菜还是买点卡?不用那么纠结,如果是固伤组合不合适130的等级,130级的技能飞升后再慢慢补,别在意突破那一点点消耗,比起三界来说都是小钱。

  最后网友给出了最直接且速度最快的获得储备金方法,那就是直接用金钱转换为储备金,这个不需要花时间去等待,立马就可以实现1.8亿的储备金。因为这游戏就是消耗三界补充三界,直接存1.8亿是最舒服的。这游戏时间就是钱,直接现金点完,然后尽快刷起来才是最正确的。蝇头小利真没必要纠结,说破天从09到29也就是200元一个技能,最多点三个主技能就暂时够用的了,不要为了几个钱纠结来纠结去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50无级别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 从萌新走过十几个春秋
    钓鱼岛丝叔创下梦幻西游伤害最高纪录!
    老王新建大唐冲刺神器 第一天鉴4把150巨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