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炼妖血亏,斗气砸3000万开瓶子,结果狂出高7高8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游戏不止,快乐无穷无尽!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分享不一样的开心与快乐!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自从梦幻西游系统开设召唤兽进阶这个玩法之后,高级清灵仙露供不应求,价格更是居高不下,尤其是8级的清灵仙露,价格一直都是800万以上,7级的400万以上。然而想开出7-8级,需要玩家运气很多。近日,一位玩家炼妖亏得血本无归,放弃炼妖转战开清灵净瓶。撒手就是砸3000万,我们来看一看能开出什么?

  之前有很多玩家在藏宝阁购买须弥法宠时被骗,总是看走眼买到无须弥的全红宠。而现在藏宝阁出现一种陷阱,就是自称出售全红法宠,看起来价格很划算,技能都是全红。不仔细看就被骗了,所出售的法宠是没有认证技能!如上图所示,5技能画魂,认证技能却没有。不过仅需要80块,买回来回炉一波也是美滋滋的!

  玩家花7800元购买了一个109级凌波城,自称为6X物理系。号上只有一把武器,还是修理失败3次的,召唤兽一只,8技能非全红宠!

  然后花了6.05亿买下了上面这两件装备,100级破碎无双头盔以及100级破血狂攻鞋子。折合人民币就是4500左右。

  项链凑合用,100万买的80级装备。

  买了三件装备之后,人物装备面板是这样的,伤害达到了1783。这么一算,买这个号已经花了1.23万,装备还没有配齐呢。大家觉得买亏没?

  据了解,近日一位玩家炼妖合须弥一直出大海龟或者副宠,半个小时的时间就亏2.6亿。趁着身上还有3000万,于是斗气再与系统来最后一次挑战,开93个清灵净瓶!

  瓶子开了过半,高级4-8都全部出来了,最多的为4个。

  最后开出的结果是这样的,8级的开出了6个,7级的有4个,6级的6个,4-5级分别为2个。8级按800万算,就是4800万,7级的按400计算,即1600万,6级的50万,即300万,其余的忽略不计。那么这次开出的物品价值为6700万,净赚3700万!这是我见过最赚的开瓶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