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低调土豪展示装备,4件装备附加了16个蓝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土豪玩家无处不在,每个等级都有土豪玩家的存在。虽然175级是游戏的最高等级,但真正的土豪玩家并不是很喜欢玩高等级的角色,而是选择体验低等级的角色账号,这样才可以携带高端的无级别来展现自己的实力。例如69级这个等级里面就有不少土豪玩家,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实力,但配置的装备都是附加逆天特技特效,一件装备同时附加4个蓝字也是很正常的事。比如本期给大家分享的一位69级低调土豪玩家,堪称全服最牛的69级简易玩家,4件装备就附加了16个蓝字,特技特效多得让你眼花缭乱。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一个69级的方寸山角色,人物穿着限量版锦衣青花瓷,手里还拿着染色的潮汐帆板。看着土豪身上携带的装备都是低级的,所以一开始就有人嘲讽他没实力,结果被打脸了。首先来了解一下配置的武器,一把60级剑,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晶清诀,特效神佑,同时附加耐敏双加16。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装备,一件70级简易神器,附加罗汉金钟特技,点化了猫灵套装效果,熔炼防御成了亮点,防御27点,敏捷2点,综合防御达到了226,这件装备在70级当中应该是数一数二的了。

  接下来展示的这几件装备才是最极品的,附加各种逆天蓝字。70级头盔附加逆天四蓝字,特技破甲术,双特效简易加精致,还有一个猫灵套装效果蓝字,锻炼了8级月亮石。

  鞋子配置的也是70级简易装备,同样附加了多个特技特效,特技笑里藏刀,双特效简易以及精致,打了8级黑宝石。

  腰带装备的属性如图所示,附加凝滞术特技,双特效愤怒与简易,熔炼气血27,防御9点,开满双3孔。

  最后展示的是项链装备,一件70级简易项链,附加水清诀特技,额外增加了一个神农特效,熔炼灵力9点,综合灵力140。四件装备合计附加了16个蓝字,整套普通装备一共附加了21个蓝字,这就是土豪追求完美的结果。

  然后继续来了解一下灵饰装备的配置,灵饰没有超级简易,都是60级装备,前排戒指与耳饰配置的属性为三属性相同的封印命中,后排附加双法术防御属性。

  召唤兽方面,配置的都是全红技能的宝宝,附加各种特殊技能,例如上图这只龙鲤宝宝,7技能全红攻宠,附加善恶有报特殊技能,攻击1410,成长1.241。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