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雪无打书,必留一蓝”再现江湖!140高伤不磨双蓝字武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苦难打成10技能全红出其壁垒;“雪无打书,必留一蓝”魔咒再现,究竟是什么呢?事不宜迟,马上开启今日新鲜事:

  1.苦难打成出其不意壁垒执音

  昨天晚上苦难辉煌打成了一只10技能的出其不意壁垒执音,技能很完美,虽然资质比较一般,但是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

  一般来讲,出其不意跟壁垒是不搭的,可能当时苦难也没有想到这宝宝会打成吧,所以一开始也没有想着向全红出其不意须弥胚子的方向发展。

  不过能打成全红也已经不错了,出其不意壁垒,感觉给单挑大佬用的话好像还不错啊,大家觉得呢?

  2.雪无留一蓝再现江湖

  之前梦幻圈子里一直有着这样一个传言,那就是“雪无打书,必留一蓝”。

  甚至说,这个传言一度成为了玩家调侃雪无的梗,不过雪无也并不在意,铁柱觉得打书有时候留一蓝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昨天雪无就先是打成了这只8技能的“四轮半车”观照谛听,带高级魔心套就可以了。

  还有一只9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双特殊画魂,虽然还有一本小法暴,但是技能完全可以接受,直接带高级法暴套或者高神套就可以了。

  一切都看老板自己的选择了,你们自己摸着良心说说,要不是留了一本小蓝书,还能看见这么极品的两只宝宝吗?

  3.老王打成任务须弥画魂

  今天早上铁柱在老王直播间看见了这只新打成的6技能任务画魂,虽然技能很完美,但是这宝宝的须弥真言没有了啊!

  不过老板并不在意,因为之前老王就给老板打成了一只任务须弥画魂,现在已经进阶110了,可惜最近打的这只宝宝须弥被打掉了,不然老板又可以喜提一只极品任务宝宝了。

  4.新出双蓝字高伤不磨武器

  最近有位玩家鉴定出了一把149级的高伤双蓝字不磨武器,这把武器相当于单加敏捷34,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仙族使用初伤770+,14锻红玛瑙总伤886+,稳妥妥的高伤不磨武器了。

  而且像仙族的凌波城,花果山都可以用,还有必中这样的特效,挂机平A绝对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简直不要太舒服!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