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1万多买109级神木,看到锦衣祥瑞就不亏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时,相信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希望能购买到自己心仪的角色,而且希望花最少的钱买到价值最高的角色。不过现在的玩家都比较不靠谱,卖号之前都会把值钱的东西都清理掉,能卖钱都基本卖钱了。另外,还把角色上无法交易的锦衣祥瑞都计算得很精确,恨不得把价格按市场最高价来计算,所以很难让买家收获到惊喜。然而下面这位玩家就有福了,花1.2万元购买了一个109级满修号,装备以及召唤兽都齐全,看到锦衣祥瑞哪一刻就知道赚到了不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话不多说,直接附上角色付款截图,一个109级神木林,成就点3723,拥有锦衣42件,但成交价格仅1.25万元。下面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看看到底值不值这个价?

  角色修炼以及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一个109级神木林,人物修炼三修满17级,召唤兽修炼等级只有攻击以及法术控制力达到了17级,法伤接近1500,防御1119,气血5411。

  辅助技能方面,强身术达到了129级,神速30级,其它辅助技能没有。

  下面再来了解一下锦衣祥瑞的配置。

  整个角色拥有锦衣42件,但真正是限量版的不多,有浪淘沙、云龙梦各一套,限量祥瑞有海豚恋人、四不相以及帝江。先不说角色底子怎么样,就从锦衣以及祥瑞这点就可以看出来这1.25万没白花。我们都知道,现在浪淘沙已经成为了第二锦衣,全服平均价值已经达到了4亿,有些服务器卖到了5亿,仅浪淘沙就回血了1000,再加上海豚恋人祥瑞,锦衣祥瑞总价值超过了2500。

  机缘属性方面,目前已经领悟了机缘45次,已经没有可以领悟的机缘了。

  召唤兽配置的不多,只有两只任务攻宠,一只善恶律法以及一只5技能连必吸画魂。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装备配置情况。

  白板武器一把,100级扇子附加魔力25,开满4孔,锻炼了8级太阳石。

  百套的如意仙子套装效果,都是打满了10级宝石以及开满4孔,但没有附加其它特技特效。

  最后展示的是灵饰装备,前排配置了双法术伤害属性,后排配置了气血防御属性,所有灵饰都是精炼了5级以上的星辉石,点化了4级血气方刚特效。

  以上就是这个花了上万元购买回来的109级角色,总体来说还是不亏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