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出一只6技能须弥机关兽自己打书 结局真梦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玩家喜欢炼妖合须弥,这期玩家也不例外。炼妖合出一只6技能须弥机关兽,决定自己打书,单须弥打书难度不算高,那么玩家能否圆梦6技能全红须弥机关兽呢?

  这是今天打书的主角,6技能须弥机关兽,这只胚子的成长和法资都很不错。

  玩家第一本上的是任务必备大法,泰山压顶。泰山把低神打掉。

  认证泰山大法后,出再生技能。打须弥最怕就是碰上再生,出再生拉闸的几率大大提高。

  第二本书,玩家上的是高级感知,高感把飞行打掉。

  第三本上高敏捷,高敏捷又把高感知打掉。第一本就开始循环了嘛?

  第四本高魔心,顺利把低吸打掉,看着再生跟须弥的位置有点悬啊。

  果不其然,第五本高法爆直接把须弥推没了。再生位置不动,只能须弥走了。再生真的是须弥的克星啊。这种情况只能再找一只须弥进行回炉了。

  玩家垫好书后,找了一只4技能须弥持国回炉,这只持国居然又带再生技能,玩家是想重蹈覆辙吗?

  但是这次的炼妖,没有给玩家重蹈覆辙的机会,直接出副宠持国。

  4技能不带须弥持国,这组炼妖宣告拉闸。雪无说过有再生在,七成掉须弥,看来也是经验之谈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