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雪无联手打造观照须弥谛听,结局如何?新出天科狮驼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梧桐雪无两大主播纷纷翻车,遇到没眼睛的须弥谛听你会怎么办?11技能净台壁垒童子敢上力劈兽决么?快来看看今天的梦幻西游新鲜事吧!

  1.前功尽弃,9技能观照谛听变身须弥

  昨天晚上铁柱在雪无直播间见证了这只9技能观照谛听的诞生,这宝宝技能还是很完美的,相当于五轮车完美技能了,速资825。

  考虑再三之后,今天早上,在梧桐直播间,这位大佬就直接计划给这只宝宝打上须弥兽诀。

  结果须弥真言直接精准覆盖了观照万象,一点机会都不给!这只经手雪无以及梧桐两大主播的谛听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铁柱只能用心疼来形容了。

   看来须弥观照谛很难成啊!

  2、11技能净台壁垒宝宝敢打力劈么?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全红净台壁垒魔化童子,这宝宝攻资1357,防资1194,成长1.258,元宵珍经都已经吃过了。

  从目前的技能上来看,这宝宝的技能还是很完美的,虽然说技能不多,但是铁柱觉得应该还是会有大佬愿意给这只宝宝打上力劈兽诀的。

  希望到时候力劈可以挤掉一本辅助书,那就太完美了。

  3.新出天科狮驼小神器

  昨天铁柱还看见了这把新出的130级简易神器,造型方面是魔族专用,可能有点吃亏,因为现在在天科主流的物理系还是仙族,比如花果山,力五庄。

  这把武器伤害很高,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741+,13锻红玛瑙总伤849+,这个总伤已经非常不错了,最关键的是,这把武器还是非专用!

  交易起来非常方便,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天科的狮驼岭大佬心动呢?

  4.苦难打成9技能观照谛听

  昨天苦难辉煌还打成了一只9技能的观照谛听,高法暴高法连全都有,虽然不是宝宝,但毕竟是五轮车,带上高魔心套就可以用了,连须弥都的钱可以省了,高级精神集中还可以抵御封类异常效果,大家觉得这只谛听怎么样呢?

  5.渔岛美女帮主举办福利活动

  渔岛服务器藏龙卧虎,其中的“匿名玩家”更是让许多玩家如雷贯耳,甚至有很多女玩家为此入驻渔岛,以求能与匿名玩家咩咩来个最美好的邂逅!

  匿名咩粉丝团帮主【卿酱】就是“匿名玩家”的粉丝之一,她打算在今天晚上20:00于渔岛芙蓉园(83.16)举行【同游芙蓉园,与咩咩邂逅】的活动,将随机送彩果,月饼,树苗等礼物哦。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一起来渔岛玩耍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