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手无知花6400元买109级号,结果亏到家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每一个游戏角色都有它的价值所在,具体的价值高低主要还是取决于它具备的修炼技能以及身上拥有的装备、锦衣以及召唤兽等。正常来说,满修炼满技能的角色账号肯定是比较讨人喜欢的,出售价值也远远高于那些半成品角色。当然,角色底子只是一方面,最主要还是衡量角色身上携带的道具。因为有人买号就为了一套锦衣或者一件装备,其它的并不重要。然而买号不能太冲动,不要喜欢某件道具就盲目去购买,否则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亏钱的。譬如下面所讲述到的玩家,或许是新手无知,刚加入游戏就花6400元购买了一个109级角色,起因是看中的一套锦衣,结果血亏。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角色。

  先来了解一下购买到的角色属性面板吧。一个109级的凌波城,从表面上看的话,装备配置是齐全的,命中2412,伤害1721,防御1072,气血上限有点低。根据属性可以判断,身上携带的装备还是可以刷任务的,不至于都是环装。

  修炼详情如图所示,作为一个109级的号,人物修炼三修是满17级的,宝宝修炼只有一个攻击控制力是达到了17级满级,另外一个法术修炼仅12级。

  师门技能已经满级了,辅助技能的话,只有强身术与神速是满级的,其余就没有什么辅助技能了。下面继续来看看装备属性,这6400元花得值不值就看装备了。

  武器是一把100级枪武器,转过造型了,单加力量22,打了8级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附加永不磨损特效。武器属性是这样的,伤害400,命中503。

  接下来的就是附加套装效果的三件套装备。

  凌波城门派必备的套装效果碎星决,配置了三件装备都是非人造装备,但宝石基本都满的,60级鞋子打了6段黑宝石,50级项链镶嵌了4级双宝石。

  最后展示的装备是一件80级头盔,也是系统产出的装备,附加永不磨损特效,开满3孔,宝石是混搭的,锻炼了8级红玛瑙与8级太阳石。灵饰装备的话,可以说是没有配置的,因为携带的都是原来系统绑定的装备。

  整个角色仅有一只召唤兽宝宝,如上图所示,一只4技能变异鬼将,技能不多,但资质成长炸裂,攻击高达1630,成长1.264,作为一个任务攻宠算是非常标准得了,只可惜不是全红宠,对不上这么高价值的一个号。

  卖家估计也是一只铁公鸡,一点值钱的东西都没有留下来,仓库背包都是空空荡荡的,连副本积分也所剩无几,根本找不到一点惊喜。

  而让玩家购买的这个角色的原因就是下面所展示的锦衣祥瑞。

  这个号配置的装备不怎么样,但拥有熊猫团子、财源滚滚限量版祥瑞,还有一套价值仅次于青花瓷的限量版锦衣浪淘沙。

  上图是之前别人的买家对这个109级凌波城的还价,标价6400,还价5888元,但卖家没有接受,所以最终还是被上面的玩家购买了。亏多少不好说,但6400元你会买这种号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