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连续365天坚持做同一件事,全服没有几个玩家能做到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有很多可以让玩家可以通过玩游戏赚到钱的渠道,无论是单人任务还是团队任务,赚钱技巧多种多样,基本上每一个玩法都存在赚钱高手。平时我们最常见的赚钱玩法就是刷任务打怪,或者倒卖装备赚差价等。其实还有很多常常被我们忽略掉高端赚钱玩法,例如召唤兽开店就是一种容易被忽略的游戏玩法。在大多数玩家看来,卖召唤兽太费劲,投入的时间精力太多,而且没有好的店铺还卖不出去。今天就让一位资深玩家来与大家聊一聊,召唤兽店铺应该怎么开,如何通过开吸附店拿到梦幻第一桶金。

  梦幻西游商会中的召唤兽店分为师门宠、炼妖宠以及吸附宠店等,下面我们主要分享开吸附宠店的开店技巧。吸附宠就是让玩家用于吸附召唤兽技能的。例如律法女娲、雾中仙以及长眉灵猴等,这些属于高级召唤兽宝宝,价值比师门宠贵好几倍。所以开吸附店建议开现金模式。但作为一位开店萌新,我们应该如何快速占领市场呢?

  首先说一下在区鬼开店,店铺号码选择靠后就得靠最后,拉到底就能看到你的那种,吸附不用满10间,开始开店那段时间尽量把价格压到最低,主要是为了吸引别人收藏你的店。还有一点,勤劳致富,上线就补货,你起码得花一个月去积攒人流量。

  店铺名字。店铺名字犹如现实店铺的门面,所以这点也很重要。例如你卖律法、幽灵以及长眉灵猴等,可以取名字为善恶死召高爆,这样比较好卖东西。好卖程度善恶>死召≥高爆。

  接下来就是关键点,角色等级决定了你抓什么类型的召唤兽。

  175级直接抓雷龙,100%成功,1只卖1W2。炼化商人一次给你秒完,炼化石是按照携带等级算的,所以雷龙等级低也没事。

  165级建议去比丘国抓高连+高敏合一下,一只卖5W-8W也很舒服,主要不用看技能放生了。165级以下,只推荐1个,那就是抓律法,其他的什么猴子大雾都别碰。

  再来给大家算一算,律法的基础捕获率大概5-6%,20猎术就是 45-50%,基本就是2下一只 场景也只有律法和灵符,基本上每局都能遇到律法。小梅沙的律法价格在3-3.5W,已经很低了。幽灵的捕获率是低于律法的,但是也没低多少,20猎大概在30-40%,但是路程远啊,起码每只得加20%,也就是得4W左右。如果你们区死亡幽灵4W很好卖,而且你不嫌远,那你可以抓幽灵。

  雾中仙是出了名的难抓,而且还带高级感知。不过可以遇到大力,想碰运气的可以去试试,基本除了5开抓大力顺手抓的大雾,几乎没有人补店。

  修罗傀儡鬼也是一样,但是怪物就2种,也就是 3W*2=6W。不过高夜+高比的傀儡鬼能卖10W。说了那么多,我相信除了3W的律法,大部分吸附宠的价格是卖不掉的,但是成本就是这些,律法是不愁卖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