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找准自己的定位,休闲五开玩家也可以大赚特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面的五开玩家分为两种,有职业玩家以及休闲玩家。无可置疑,职业五开玩家的目的就是为了盈利,他们在游戏中所做的一切的出发点就获取更多的收益。而休闲五开玩家可能就不一样,所谓的休闲,顾名思义就是娱乐,玩五开可能纯属就是为了消遣打发时间。当然,相信不少休闲五开玩家不仅限于娱乐,假如在娱乐的同时也能赚到钱那就最好了。只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休闲五开玩家也可以从游戏中大赚特赚。

  下面说一下关于上班族的休闲五开安排。

  首先你要清楚你自己的定位,一天能玩多久,一周能玩多久,一个月能玩多久,这些时间都用来干啥。当然,你要是格外休闲,想干啥就干啥的那也请自动忽略,毕竟你只是体验游戏,这里主要说的是想趁着下班时间赚点零花钱的兄弟。

  清楚自己的定位,再决定投入多少,再决定玩什么样的阵容,针对性一定要强,毕竟梦幻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游戏。有人喜欢效率,有人喜欢挑战,有人喜欢速度,有人喜欢高伤,有人喜欢装大爷,就像隐攻、须弥各有千秋,就像嗷呜有人爱不释手,有人恨之入骨。

  如果你是一个单纯的上班族五开,就想下班节假日挣点零花钱,那肯定要选择效率,不管是109级、129级还是175级。个人建议选175级,至少也是159级或者170-175混搭。首先,一组效率的129不比一般的170级便宜,另外170+不管是抓鬼还是活动得的现金比129真的多很多,不说双倍,1.5倍是有的,而且在这个物品爆率大幅度下降全靠刷现金的年代,你懂得。

  其次,一天下班就能玩四五个小时,周末两天二十来个小时,这都是按多的算的,能干的事情基本就是抓鬼、辰星、FB和周末活动,刷现金才是王道。这样的话当然是等级越高越好,毕竟我60个顶你90个,而我玩得很惬意,你却要高度精神集中。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上班可以刷一刷的五开,那你开心就好。另外,这点很重要,梦幻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很小的一部分。该吃吃,该喝喝,该娱乐娱乐,该社交的要社交,毕竟领导稍微给你提一点工资,抵你刷个把月,何况提工资是永久性的。还有,不要整天想着我还有什么副本没刷,今天有什么活动,明天有什么活动。一直提倡的是,该干什么的时候就干什么,工作就好好工作,游戏就好好玩游戏。以梦幻的门槛来说,玩五开的都是成年人了,有些道理你既然懂,你就要去做,并且做好。

  因此,要想在休闲中利用五开打游戏赚钱,还得有一定的时间安排,不然真的就只能娱乐休闲,想赚零花钱就有点困难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