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鉴出超级简易双伤害耳饰 新出130专用无级别神佑武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军火的小伙伴在鉴定装备时追求的终极目标不外乎是无级别,如果是鉴定灵饰的话肯定是超级简易,要是再带个三伤害或者三法伤,那就是人生巅峰呐~

  昨天老王就在直播间给粉丝大佬鉴定出了超级简易双伤害耳饰,可惜少了一条,距离人生终极目标就差一步,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1.老王鉴定出超级简易双伤害耳饰

  昨天老王在给一位粉丝大佬鉴定灵饰的时候,直接鉴定出了一条100级的超级简易双伤害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20,下排伤害还爆了五点。

  最可惜的就是这条耳饰少了一排属性,如果再给一条伤害或者速度,那就直接起飞了啊!

  2.新出须弥观照谛听胚子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只新出的9技能须弥观照谛听胚子,速资973,还可以吃15个元宵,资质还是可以的。

  最主要的是,这宝宝还是须弥观照的双特殊胚子,这要是打成全红,直接省下一本须弥兽诀啊!

  虽然双特殊谛听打成的概率可能有点低,但是高风险高回报,应该会有不少大佬愿意尝试的。

  3.新出专用无级别神佑武器

  昨天有一位玩家在鉴定装备的时候直接连跳两个成就,分别是“牛了!无级别啊”以及“逆天的双蓝字”,这两个成就应该所有军火玩家最想看到的吧?

  但让铁柱没想到的是,这件装备居然还是一把专用武器,熔炼后单加耐力31,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魔族使用681+,15锻红玛瑙总伤806+。

  对于不少魔族的小伙伴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通过对这位少侠装备的判断应该是一位109级的玩家。

  4.新出无级别不磨鞋子

  最近这段时间的狗托实在有点多,昨天铁柱还在奉劝大家要抓紧今年最后的时光去多多鉴定军火,因为感觉最近的出货率确实有点高。

  这不是昨天就有位幸运玩家鉴定出了一双140级的无级别不磨鞋子,还是一个小号鉴定的,熔炼后防御+80,敏捷+58,追加法术满天花雨,套装都点好了。

  这鞋子的属性确实是有点小逆天的,感觉二三十万还是有的,粉丝们也加把劲儿啊!总不能每次都看着别人当狗托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