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万寿真仙流派实测,带着人参果的五庄能比传统力五庄还厉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万寿真仙是五庄观的新流派之一,该流派同乾坤力士一样,都以物理输出为主。只不过万寿真仙流派更偏重于对人参果的运用,人参果叠加之后,单体伤害较为不错,即便刷任务也拥有秒3技能。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该流派的测评!

  一、人物属性

  本次测试的号为175级四修满化圣角色,人物伤害2637点。不同于乾坤力士,万寿真仙流派是不需要符石加成的。也就是说,该流派的抗性要高于乾坤力士,日常任务中也省了符石耐久。

  二、万寿真仙的伤害机制

  选择万寿真仙经脉会获得三个新技能。具体解析如下:

  敲金击玉是物理单体技能(主动使用),可以增加人参果数量。

  还丹是被动技能,会在使用敲金击玉时同你一同攻击,额外造成30%伤害,最多叠加三层,类似于乾坤力士的骤雨BUFF。

  金击式可以理解为任务挂机技能,可以对3个目标发起物理攻击。

  如果是点出7丹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一个新技能【落土止息】,可以发动一次猛烈的攻击(类似于当头一棒)并消耗所有人参果,可以打出大量额外伤害,但是使用后降低自己的防御和法防,且休息一回合。

  具体玩法如上图所示。视频演示如下:

  三、经脉点法

  第一种点法为3332332,这样点的好处就是可以增加人参果的额外伤害和特技伤害,且血量较高时伤害力不错,再加上3层人参果提供的180点伤害,使得该经脉伤害非常高。

  在没BUFF的情况下,物理伤害上波为4425点。

  第一次使用【敲金击玉】的伤害为3947点,与平A伤害差距在500点以内,所以伤害实际上在第一回合的时候并没有差距。

  第二次使用【敲金击玉】时,伤害值达到了5763点。

  第三次使用【敲金击玉】时候,伤害值达到了7454点。

  第四次使用【敲金击玉】时,伤害达到了9794点。

  由此可见【敲金击玉】在满层时,伤害能力同普攻比起来相当于刀刀暴击。测试视频如下:

  任务挂机技能【金击式】伤害测试视频如下:

  四、伤害对比

  对比乾坤力士3223332的经脉来看。

  无符石效果,平砍伤害同万寿真仙差异不大。

  无符石效果,叠起骤雨BUFF(5层)后,骤雨两下伤害为5372*2=10744点,但骤雨可以加暴击几率,所以在全BUFF状态下,骤雨的伤害是要比万寿真仙高的。

  无符石骤雨伤害如下方视频:

  有符石骤雨伤害如下方视频:

  无符石缥缈式伤害如下方视频:

  有符石缥缈式伤害如下方视频:

  小结

  单从测试结果来看,万寿真仙发动回合要比乾坤力士短上不少。两者任务挂机秒3技能伤害效果差距不大,虽然万寿真仙是单体伤害,但仅在第一回合、第二回合落后乾坤力士,第三回合、第四回合会有一个明显的反超伤害,单体爆发能力和伤害条件要优于乾坤力士。同时,万寿真仙是可以省符石耐久的,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要比乾坤力士好上一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