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良心卖家?109普陀号遗留5亿储备金,你会买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或许在大多数玩家眼里,梦幻西游当今的良心玩家不多了,大家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体验游戏,根本没有几个人会为了别人的利益而着想,这一点在出售道具或者角色账号就可以体现出现。藏宝阁上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道具或者角色在出售,但卖家都是精打细算的,很少会让买家捡到大便宜,除非是因为粗心摆错价的,不然角色上架之前都必须把值钱的东西清理干净,更不可能会遗留高额的游戏币。然而近日就有玩家遇到这么一个良心卖家,角色上遗留了5亿金币,堪称史上最良心卖家,谁买到谁就赚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首先从上图可以看到该角色的标价以及修炼等相关情况,一个109级普陀山角色,成就点高达5400,人物修炼四修都是满17级的,宝宝修炼四个也是全满的。另外,坐骑成长优秀,召唤兽栏有12个,该角色标价为1.38万元。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技能以及锦衣祥瑞情况。

  一个标价超过万元的109级小号,无论是师门技能还是辅助技能,应该都是满级的。129级强身术,36级的神速,其它满技能的还有140级烹饪以及120级灵石技巧,炼药、打造这些也超过了100级。这个号的剧情技能有一个亮点,翰墨之道达到了满级9级,丹青之道也达到了8级,这个号仅开残卷都可以赚不少钱。

  配置的锦衣如上图所示,仅有三套限量版锦衣,豪华版浪淘沙一套,绯雪织一套,还有一套就是缤纷祈愿,拥有称谓特效彩色泡泡。

  限量版祥瑞有四只,七彩小驴、飞天猪猪、甜蜜豆豆以及情缘玉象。

  神器以及法宝属性配置如图所示,目前该角色有两套神器属性,属性分别为固定伤害55,速度属性5.5,治疗能力与气血。

  该角色最大的亮点就是卖家遗留下来的金币,身上遗留高达5亿的储备金,虽然价值没有非储备金那么昂贵,但也是可以转换成价值的。5折-7折左右,不过你这个全满109级就很尴尬,175的话点技能还能换3界,你说109是升级还是不升级呢?升级意味着也不缺三界,不升级这5亿储备又没意义。还有一种换算方法,差不多是cbg金币单价X储备金再除以2,比如金单价0.078左右,2000w储备金约为78块左右。那么5亿就是2000块左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