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黎明总在黑暗前 老板炼妖惨淡开局却迎来幸福结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中炼妖时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你永远不知道下次会合出什么“玩意”,可能是人生巅峰翻页宠、也可能炸出神兽“大海龟”给你绝望。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老板,他在回炉胚子时就经历了开局惨淡,但是因为不放弃最终获得幸福结局,一起去看看吧!

  老板觉得技能太少炼起来其实没啥意思,现在合宠就是追求翻页带特殊技能的,7技能净台魔化童子与9技能雷鸟人就位。

  可惜没有出翻页,出了只8技能魔化童子,那么好的两只胚子,出8技能魔化童子还是有点亏的,只能说开局有点惨淡。

  失败没关系,就怕被失败击退,8技能魔化童子与7技能净台雷鸟人备好,这下能去出翻页?

  很可惜,合宠结果与刚才那发差不多,出的是只9技能魔化童子,很明显,9技能魔化童子并不是号主想看见的宝宝。

  既然7技能与8技能魔化童子当胚子不给力,那就直接换9技能魔化童子当胚子,副宠换成了7技能净台泪妖。

  合宠之后出的是7技能净台泪妖,感觉刚刚的9技能魔化童子似乎就没有存在过?

  配方太猛了,稍微调整一下,7技能魔化童子与7技能净台泪妖合一下。都失败好几次了,这回该出翻页了吧

  漂亮!合宠达人成就闪出,看了下成就点,就这一个成就,也就是说12技能宝宝应该稳了。

  打开一看,是只12技能净台魔化童子,技能数量和质量都还可以,成长资质稍微差了点。4组合宠出一只12技能净台魔化童子,如果运气再好点就是翻页了!当然,老板对这个结局已经很满意了,毕竟出了双特殊12技能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