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9+10合出神兽 明秀园晖总给三特殊改书 男子天秀嘉年华锦衣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老王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所得物品/召唤兽的累积价值不到2W就不下直播。老王千辛万苦把这个小目标完成了一半指标,眼看目标难以突破之际,一位粉丝提供了一组9+10的高端净台炼妖,老王能否如愿以偿完成目标?小生带你进入今日新鲜事。

  主播时刻

  1、老王9+10+1合出神兽

  粉丝提供的是下面这组9技能净台魔化童子+10技能画魂的胚子。 


  只要能合出多技能净台宝宝,无论是主宠还是副宠都能接受。但粉丝还额外准备了2只大海龟,预测老王这次合宠出的是大海龟。铺垫完成,老王点击合宠。

  果然出了无敌神兽大海龟,大海龟买二送一,这波合宠实属让人哈哈大笑。

  粉丝是老预言家了,下次应该准备只翻页净台!

  2、老王鉴定天科专用简易武器和160不磨鞋

  老王在经历了炼妖的惨痛悲剧之后,转战帮粉丝鉴定高等级装备。所谓风水轮流转,万一鉴定出无级别,逆天双蓝字呢?

  老王在帮第一位粉丝的鉴定中,就鉴定出专用+逆天的双蓝字,是一把130级双加简易野兽扇子,伤害470,玩化生还蛮不错的。

  你们觉得,这69级花果号值得升级和转门派吗?

  第二位粉丝准备了7件150腰带和3件160装备,由此可以看出,粉丝很希望能出一件很极品蓝字装备。老王不负众望,鉴定出了一件160级不磨鞋子,这波鉴定基本保本。

  这双鞋可以说,是任何门派的任务神装。

  3、明秀园晖总给10技能出其须弥无赦宠改书 

  今日下午,明秀园晖总为了增强团队的战斗力,晖总决定给这只10技能三特殊魔化童子改书。现在只能带高神或高遗志套有点尴尬,最好结果是掉高招架或无赦魔决,实在不行,出其和须弥也千万不要掉。  

  结果一本高神进来以后,1/10的概率精准把须弥真言打飞。

  这也太倒霉了,不幸中的万幸是出其不意技能还在。

  玩家趣闻

  1、男子天秀嘉年华锦衣

  嘉年华限量锦衣上架之后,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一位名为“我还在等雨停”的龙太子玩家,购买了这款限量锦衣,并把它染成了霜雪欢歌·誓约,号主怀揣喜悦之情和大家分享。

  从战斗图看,霜雪欢歌·誓约锦衣全身上下基本是纯白色,搭配白色帆板看起来十分帅气,看得都心动了。即使是原色搭配,也有其独特的牛仔风,把它穿在身上,你就是gai上最靓的仔。

  心动不如行动,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手哦。

  2、3000W秒的值不值?

  近日,一位玩家用3000W梦幻币买了一只0级出其须弥持国巡守,而号主的好友觉得亏大了,只值2000多万。

  号主现在非常疑惑,他觉得如果后续升级进阶也是一笔费用,他要不要继续呢?

  小生还是那句话,自用永远不亏!

  3、怕是点的假烹饪

  一位玩家在家里进行了10次烹饪,结果给了10瓶酒,其中8瓶是不值钱的女儿红、虎骨酒,还剩2瓶珍露酒也是价格最低的。

  号主怀疑点了假的烹饪技能,赶紧把辅助技能打开,看看哪里出问题。

  确认过眼神,是140级的技能。

  粉丝投稿

  1、粉丝区内玩家8800成本打出160不磨武器 

  (投稿粉丝:『Key』)

  一位来自超凡入圣的粉丝,分享了区内一位玩家用8800成本打造了一把160级永不磨损刀,命中661,伤害596,初伤816+,人、魔双种族可用。

  小生看了看藏宝阁,这武器得5位数起步,恭喜这位老哥逆袭成功。

  2、粉丝上班摸鱼种树苗出奇迹

  (投稿粉丝:y_c)

  继昨天一位粉丝种出梦想中的千万树苗后,今天也有一位粉丝前来挑战,他种了一棵发生2次虫1次贼的树苗。

  (投稿粉丝:y_c)

  (投稿粉丝:y_c)

  拿元宝奖励得2个令牌+1个定魂+1个C66,总体价值也过1000万梦幻币,所得奖励的价值与昨天投稿的那位粉丝不相上下。

  再一次印证“想要富先种树”这句话是对的,小生这就种树去了。

  3、西游传说储备金丰富

  西游传说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玩法,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无论你多少等级,带什么装备,在这个玩法中一律从头开始,因此该玩法深受欢迎。

  星落投稿

  星落投稿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粉丝,分享了他在西游传说的胜利果实。完成7次通过,大概有84W经验,5.6W储备金,最重要用时才7分钟左右,粉丝感叹道这不爽吗?

  缺经验储备金的小伙伴,赶紧去刷吧。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评论区分享您的观点。还有不要忘记点赞+关注+分享,下期准时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