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4大豪门连续三天混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2月1日,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嘉年华锦衣、祥瑞在全服正式上线售卖。这引起了众多玩家对其要不要买的激烈讨论,不少爱美人士、锦衣控少侠、商人等先买为敬。今天的梦幻新鲜事有2位主人公也表达了各自的“态度”,下面由小生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嘉年华祥瑞趣闻

  1、老婆看过都说好!

  “要不要购买吞云腾蛇祥瑞”这个话题,是最近梦幻玩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一位玩家正纠结要不要入手之际,灵机一动,便想到寻求爱人(非梦幻玩家)的意见。

  于是玩家把腾蛇祥瑞图发给了妻子,妻子一开始还以为是龙造型,他连忙解释,之后又发了一张吞云腾蛇·钻白图,让她帮忙评价美感,换来的是一句平平无奇的“挺好看”。

  原本玩家觉得染色款比较受欢迎才发出,没想到妻子没什么反应,于是又把原色晒出来让她评价。让玩家没想到的是,妻子看完后赞不绝口。至此,他觉得可以入手腾蛇了。

  老婆都开口了,这不赶紧买下来吗?

  2、商人买9车腾蛇祥瑞

  一位商人玩家,根据去年的水嘟嘟祥瑞的价格在许多区均有上涨,还有最近的大部分玩家都对腾蛇祥瑞深表喜爱,分析出腾蛇祥瑞很有收藏价值,未来有上升的可能性。

  于是,他用重金买了9车腾蛇祥瑞,这波花费用了:880*20*9=158400。老板太有实力,小生都想和他交朋友了。

  猪友们,你们觉得腾蛇祥瑞好看吗?这位商人的商业眼光如何?

  二、召唤兽风云

  1、12技能力劈壁垒“假宝宝”

  小生在老王的直播间,看到了这只12技能力劈壁垒雷鸟人(翻页技能是认证法术)。

  小生第一眼看去,这只雷鸟人的资质有待提高,成长还不错,技能里虽然还有一蓝,但是不影响使用。小生再仔细瞧瞧,发现这只雷鸟人竟是0级野生召唤兽,俗称“假宝宝”,太可惜了,多多少少要掉价。

  目前玩家在藏宝阁的摆价为3.66W,大家觉得值吗?

  2、新出三特殊虬龙

  玩家进行多组炼妖,终于合出梦寐以求的三特殊虬龙了,技能有出其不意+风起龙游+须弥真言,这只宝宝的法资竟然比速资还要低,着实罕见!

  玩家决定把它卖掉,但目前藏宝阁上没有与其差不多的7技能胚子,玩家不知道能卖多少钱,各位大神是时候展示你们的估价技术了!

  说实话,小生也不知道这只宝宝值多少钱,不过看到有高连技能,总让小生觉得它是为连善而生的。

  3、7000W秒的,值不值?

  近日,一位玩家花费7000万买到一只进阶110的画魂,玩家知道这宝宝是没有须弥技能,不是当盲僧。

  玩家问出经典问题:捡漏了还是被捡漏。吃瓜群众议论纷纷,一位玩家表示这是进阶110绝对不亏,另一位玩家反驳道,进阶110提供的几十点属性,弥补不了须弥技能提供的输出,这宝宝还不如蓝色须弥宠。

  小生个人觉得,只要是自用,永远不亏!

  三、梦幻西游Next公会赛

  1、四大豪门进行连续三天的循环赛

  从今天19:00起,Next公会赛将连续三天进行天启/天元组的4强循环赛。

  今晚20:45开始进行天元组的比赛,由明秀VS紫禁,宝阁VS渔岛。

  明晚同一时间,由宝阁VS紫禁,明秀VS渔岛。

  后晚同一时间,由宝阁VS明秀,紫禁VS渔岛。

  喜欢看比赛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有些小伙伴表示没空看,怎么办?不要怕,锁定叶子猪,我们会给大家带来精彩复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