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阵容组合探讨,五开到底要不要带物理系门派?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五开组合模式有多种多样,什么样的阵容都有可能出现,玩家自己玩起来觉得舒服就好。一般情况下,目前比较常见的五开阵容为4+1或者2+2+1模式,也就是说一个门派带4个相同的门派,甚至有些五开就是清一色的门派,例如五大唐或者五无底洞等。现在问题来了,五开到底要不要带物理系门派?是全秒阵容舒服还是带物理系的更舒服?

  最近有不少玩家在研究如何提升周末活动的环数,发现有的老哥刷周末好像只用4个人物出手,龙宫这些门派都挂机防御的。那有没有必要把龙宫直接换成凌波或狮驼呢?简单任务挂溅射或防御,难度任务就很舒服。还有就是渡劫以前不带物理,真的是这样吗?

  带不带物理门派这个问题很难讲得清楚,因为不同的等级面对的难度不一样,这得看具体情况,比如技能、修炼、装备以及BB等。在高投入下,固伤法系加须弥一回合就能把怪秒死,带物理就是拖效率。反之带物理有可能提升效率,但物理系本身的机制问题注定了效率不会很高。

  再比如109以及129级五开,它们的伤害很容易溢出,带物理就是浪费时间。而渡劫以上的五开如果只是刷日常和周末活动也不用带物理,但神器3星之类的难度才需要物理,总体来说,带物理就是浪费时间。175级必须带物理,中低端带狮驼岭,中高端带大唐,高端带花果或者五庄。其他等级固伤加上法系成型便宜,所以不管是全固伤还是4固1法,还是3固2法,效率都比物理高。

  当然,有的玩家玩五开不是看效率的,他们的追求可能是角色造型或者热衷于某个门派。这个门派你喜不喜欢?这个角色你喜不喜欢?你是喜欢物理的暴力美学还是法系的群秒输出?就我个人而言,就比较喜欢五庄的全能以及大老虎的嗷呜,然后就给配了个龙宫桃夭夭,女儿巫蛮儿,化生剑侠客等。在外人看来有点不伦不类的组合,但我自己喜欢。常规任务就是五庄狮驼二三速,五庄点杀或者飘三,狮驼面伤,然后两个秒七收尾,需要恢复的时候五庄点灯+化生群推。

  带物理门派的效率下限低,上限也低,假如充钱够了别带物理,还要手动,打的符也多。要是带了物理门派,队伍最多两个固伤,不然不好配速物理。高等级也是全秒阵容好,但是要充很多钱才超过物理,一般175级五开充不到这个钱很多就选择带物理。

  因此,至于带不带物理门派,这个看个人的投入以及任务追求。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