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改后力天机又站起来了?开局变大刀无限破血一顿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十月份的门派大改后,天机城似乎站起来了!当然,这个“站起来”仅局限于任务天机城,pk还是远不如以前。那么这次更改后的天机城,经脉作了哪些调整呢?我们一起来复习一下!

  这是任务力天机的经脉点法。给大家介绍一下起主要作用的两个丹。

  简单解析一下,个数为“1”,进场三攻大刀偃甲。个数为“3”,混合偃甲,个数为“6”,进场为全守偃甲。这里只有1跟6有用,碰到难度任务可以选择全守偃甲。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变身小妙招,先把气血值个位数卡好“1”,想要变三守的话,就下车使用一个飞行符,飞行符减5点气血,刚好个位数变为“6”。

  这个丹的作用是使用特技后恢复(功之械×25)的愤怒,开局打个愤怒符,可以实现无限破血的操作。

  有玩家就玩了一个无限破血的三攻天机城,伤害2948,破血砍牛头5104点血。

  挂弱点后,砍5103点血。

  打野鬼破血3904点血。

  捉鬼经常砍出上万的数据。

  不过特技不能挂自动,不然就非常省事了。4个固伤带一个低速天机城,开局固伤清小怪,天机城直接自动破血主怪,效率很高。

  在一些特定任务中,天机城的偃甲甚至可以起到保护作用。有刷星辰的玩家都遇到过被羊反震死的情况,而变身后的天机城砍羊的时候,就算被反震,也有偃甲保护,最不济就是破甲神佑。实用性非常高。

  而且天机不仅能砍,还能奶,玩家实测大刀后的天机城使用蓄锐技能,每个单位能奶900+点血量,用处很多。

  看完这位玩家的天机秀,大家会给自己的队伍安排一个天机城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