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配置175级另类五开,挑战3星神器毫无压力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玩五开不仅仅是需要花费时间以及金钱这么简单,有些技巧套路还得掌握,否则很难配置出一组适合自己的五开,搞不好钱花了却得不到预期的效果。特别是五开门派组合方面,只有确定了阵容才知道怎么去配置装备,怎么去提高各个门派的配合度,只有做到这样才可以提高刷任务的效率,才能突破极限去挑战一些别人做不到的事。比如下面这位五开玩家配置阵容就有一套,配置了一组另类的175级五开,挑战3星神器毫无压力。

  先来了解一下门派组合,组合模式为3个物理门派,1个辅助1个固伤门派。

  以凌波城为例,人物修炼与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由于是一组低投入的175级渡劫五开,所以修炼还没有满级,只有攻击修炼是达到25级的,宝宝修炼也是仅有一个是满级的。凌波城全力加点,伤害属性接近3000,命中3711,气血上限达到了6500+。接下来看看这组号是如何挑战神器3星的吧。

  很多小伙伴都对3物理单化生杀3X神器的气血恢复问题感兴趣,下面就与大家探讨一下吧。

  神器任务,魂印星斗盘3X。

  总体来说,这个神器对3物理阵容太简单了,化生连法宝都没带,全程推750-800的样子,有聚气的状态大约是1000左右。基本上全程大多数战斗1-2回合结束,直接狮驼岭飞机就完事了。

  具体介绍一下下面这场战斗,这场战斗的紧急任务是4回合消灭后排4个怪,主怪打不动,伤害为1,杀完小怪会跑,为啥一直全秒队被打得死去活来呢?因为输出不够,这场除了主怪,9个怪会用破血、烟雨等单点输出。上图是打到凌波城身上的输出,1400防御,23防修。但是对于3物理队来说,第一回合杀了3个后排,2回合清光了所有的怪,毫无压力。

  最后再提下这场的Boss,开局杀掉主怪两边的小怪,然后下回合集火杀掉主,在清光小怪就行了,4回合杀完。上图是物理怪,主怪左右两个Stl和Lbc,前排是法系怪的输出。

  顺便说一下物理系速度的问题。这次特意观察了一下,凌波城速度630一般快过物理怪,花果山速度600大部分时间快过物理怪,狮驼岭速度550经常比物理怪慢,所以之前小伙伴提到物理系速度650感觉是有道理的,大家后续往这个方向努力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