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大欧皇,1个月鉴定出2件超级简易与1件无级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鉴定装备玩法当中,无论我们鉴定什么样的装备或者武器,追求的肯定是属性最好且价值最高的。鉴定普通军火也好,鉴定灵饰装备也罢,总之都是为了赚钱而来了。鉴定普通装备为了无级别特效,而鉴定灵饰装备追求的是超级简易,其价值不亚于无级别,甚至比无级别更具有市场价值。但无论是超级简易还是无级别,只有运气爆表的人才有可能鉴定出来。

  而有幸鉴定出这两个特效的往往被称为欧皇。要是这么定位的话,那么下面这位玩家就是梦幻第一大欧皇,一个月时间鉴定出两件超级简易,还有一把无级别武器。

  牛了!无级别啊。这是一个多么让人向往的成就,几乎是每一种游戏玩法做梦都想得到的成就。但是无级别的概率也不是不知道,千分之一的概率都不到,想鉴定出无级别比登天还难。不过最近有不少主播开设了冲刺无级别的玩法,每天上线就是帮老板直播鉴定武器装备,直到弹出无级别成就。上图就是一位59级玩家所鉴定出来的成就,当时仅鉴定了4把130级武器。因资金有限,所以只鉴定了鞭子、爪刺这种低成本的武器,不过还是有幸逆袭了。

  鉴定出来的武器属性如上图所示,这是上个月鉴定出来的武器,一把130级爪刺武器,单加耐力35,附加无级别特效,初始伤害462,命中488。属性命中算是国标属性,但因多了一个单加属性,所以这把武器也卖了不少钱。

  上图是该130级无级别武器的成交截图,以2.69W高价被土豪买走了。

  一生中有幸鉴定出一把价值几万元的无级别武器,换谁都知足了,因为这种几率太小,见好就收吧。但这位玩家人品炸裂,前脚刚把无级别武器卖掉了,后脚又来鉴定灵饰装备,而且又大丰收了,喜提人生第一件超级简易灵饰。

  所鉴定出来的灵饰属性是这样的,一件80级手镯装备,附加三条属性,主属性为抵抗封印等级,下排附加了防御、气血以及法术防御,最重要就是有一个超级简易特效,让这件原本价值几百的装备瞬间变成了几W。

  在梦幻中,能够拿下无级别以及超级简易双特效的话,应该算是人生赢家了,很少有人能同时拿到这两个成就的。但好运还没有结束,另一件超级简易又出现了。

  从鉴定出第一把无级别武器到现在刚好一个月时间,但该玩家又再次拿下了一件超级简易。具体属性是这样的,一件80级耳饰装备,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附加了速度与双物理暴击等级,附加了超级简易特效。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拿下了两件超级简易与一件无级别,不是全服第一大欧皇是什么?连老王当欧皇都不敢这么明目张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