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伙鉴定装备亏大了,一组炼妖让他咸鱼翻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鉴定武器装备是一种最高端的游戏玩法之一,目前已经没有第二种可以替代它的玩法。从游戏开服到现在,高等级装备鉴定这个玩法似乎从未停止过,每时每刻都有人在为了实现无级别梦想而砸钱鉴定装备。然而无级别这个特效的几率太低,千分之一的概率都不到,想拿到无级别武器装备,只能看个人运气了。然而有些土豪玩家不相信系统几率,他们认为只要鉴定装备的数量足够多,那么肯定会拿到无级别特效,但最后还是投降了。近日,某玩家因鉴定装备血亏了20W。为了翻盘,该玩家转战去直播炼妖,结果一组炼妖就让他咸鱼翻了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炼妖玩法最大的赢家,直接合出12技能8红谛听。

  谛听是梦幻西游里面比较特殊的一种召唤兽宝宝,也是属于一种稀有宝宝,在暗雷场景很难遇到。而谛听之所以能成为目前最火爆的召唤兽,最主要得益于它拥有一个特殊技能观照万象。谛听携带观照万象技能可以让所有的特殊技能以及大法技能在一回合之内全部释放出来。而且只有谛听才能携带观照万象这个技能,因此能够合出一只多技能的谛听的话,那么你就发财了。最近又有玩家炼妖逆袭了,再次炼妖出全服高端谛听。

  如上图所示,直接合出了12技能谛听,不需要打书就拥有了8个全红技能,而且四大法系技能都附上了。关于这只谛听的价值,多得不说,没有50W是拿不下来的。

  TOP2:40级玩家鉴定出了无级别武器,却开心不起来。

  本来无级别这个特效是非常稀有的,能够在鉴定武器装备中获得无级别特效应该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有时候鉴定出了无级别反而不开心。比如上面这位玩家,用一个40级小号去鉴定武器,不料弹出了专用成就,于是他就毫不犹豫点击了确定,结果继续弹出了无级别成就。打开武器属性一看,号主瞬间感到无爱了。鉴定出来的武器如图所示,一把140级化生寺门派专用的武器刀,单加体质29,伤害达到了555,命中588,同时附加了无级别特效,这就尴尬了。要不是专用武器,这把武器随随便便可以卖到几十W。

  TOP3:抓鬼组队的要求越来越高,谁给队长的勇气?

  最近在某服务器看到了一个抓鬼组队要求,一个109级玩家免费带队,但前提条件很离谱。要求全身无级别,伤害需要达到2200。我想说的是,有这个属性的玩家还会缺那点钱吗?

  TOP4:小伙鉴定装备血亏20W,一组炼妖让他咸鱼翻身。

  高等级装备鉴定的确很诱人,万一鉴定出极品无级别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很多玩家就是抱着这个心态去鉴定装备的,结果血亏。上面这位玩家就是因为鉴定装备而亏了近20W。不过幸运的是,最后用一组炼妖直接上了岸,合出了15技能翻页童子,具体技能与属性如上图所示,同时附加魔诀与净台妙谛双特殊技能的魔化童子,市场价值肯定不止20W,所以说咸鱼翻身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