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养号最实用的攻略,从零开始适合1拖4模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五开在梦幻西游里面属于一个比较庞大的群体,每个服务器都不少五开玩家的存在。而玩得起五开的不是一般人,因为配置一组能够通杀一切任务的五开没有那么简单,甚至说玩得起五开的都是舍得花钱的。当然,对于平民玩家而言,玩五开能省则省,尽可能花最少的钱去打造出一组高效率的五开。所以有部分玩家就喜欢养号,从零开始创建角色去玩五开。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五开养号攻略,非常适合1拖4模式,即一个大号带4个小号,从创角色说起。

  起号时间,性价比最高的是周六和周日。起号后在一两天内把14个小时双倍用完,然后周一又有了14个小时,相当于前面四五天有28个小时的双倍时间。

  选好109级起号的主号,女儿村门派还是最佳选择,因为09女儿村是09这个等级扫塔第一最快的,准确的来说是秒五以下所有门派里最快的,即使你是175级,你只要秒五以下,速度都不如女儿村的快。

  说一下前期思路:小号做完任务立刻拜师,一个号甩个三二十万的就够技能点到40了,前期技能花钱少,而且快速升师门等级是以后升级必备的条件。拜师后扫塔停38级,抓一小时鬼开全眼拿30个鬼的成就,由于是女儿村,因此我最快就抓到过38只鬼。后面可以扫塔扫上十几个小时,有善恶点拿,经验还是很可观的,一个号领双小4000经验,一小时扫一二百个没问题,七八十万经验一小时还是很快的。

  攒够经验升到60多级,然后可以停一下,悠闲半个月一个月的,等着领老玩家回流奖励了。老玩家回流是必备的,储备金经验都超多,还有回梦丹,回梦丹低等级周末用还是很好的。

  60级-90级这中间的30级是最无聊的,能刷的东西太少,主号与小号等级相差太大,做什么获得的经验都不多,因此这段时间可以跑跑剧情,做做师门。

  口袋版搞起来,每天师门葫芦都买了,攒够门贡换流云玉佩,小号就能飞了。这里特意算了一下成本,大概四五百万就能飞了(包括口袋师门精力),不然一个号还得花不少钱买飞行祥瑞。

  60-90级实在是没有什么太快的办法,时间充裕的话做单人任务比较划算,例如红尘试炼,七色玲珑石等,但耗时耗精力太长。有钱人可以买回梦饮抓鬼,这样起号会非常快,但太贵了,四个号将近20块钱,只能抓80个鬼,三个小时就用完了。

  90多级开始就可以收几个地五狮子住地五了,95级可以抓幽灵鬼子,可以练宝宝卖钱了,开始好起来了。此时在刷经验的同时,可以开始准备号的初步成型了。这段时间提升会很快,很快就能升到100级,但是相应的需要花钱的东西开始多了起来。

  最后说下修炼,没有时间刷帮贡的朋友,只有在口袋版直接买了,30块钱1000点帮贡秒到账,四个号240块钱各2000帮贡就可以不用纠结点修炼需要的帮贡了。这花钱买的2000帮贡,一定要学强身,强身是所有辅助技能里最重要的。175级强身才140级,109就能学到129级,才差11级,明显是等级越低收益越大啊。等五个号都无符能到3000血了,就可以安心的刷大部分活动、副本、任务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