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凭经验给须弥上书 最后结果却是人算不如天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之前给大家推送过不少特殊宝宝打书成功的故事,但是今天打书的这只狐不归却差了点运气,还差一个技能打成全红,非常可惜。玩家似乎有一套打书的想法,每次都能预测掉哪几个技能,不过最后结果却是人算不如天算,一把大推掉须弥。一起来借鉴一下玩家打书的失败案例。

  这是今天打书的主角,这只宝宝成长很不错,法资稍微弱一点。不过马上就元旦了,可以吃两轮法资元宵,完全足够。

  先上本泰山,玩家预测会掉火吸、魔心、永恒、进必、高雷吸。果然如玩家所料,掉了魔心。

  认证出冥思,玩家来了句“开局不应该这么顺”,这句话感觉再给结局作铺垫。

  第二本打高遗志,掉永恒。开局真的非常顺利了。

  第三本打高法连,掉高魔心。还差四本书全红,打书之路漫漫。

  第四本上高敏捷,掉低进必。感觉带个高法暴套装就可以用了。

  玩家为了打造竞速任务宠,连高感知都上,这次掉高遗志,感觉不值得。

  然后补高法波,掉高法连。刚刚玩家不收手,现在高感知上去了,一直掉刚需大红书,只能继续补了。

  补高法连,掉高感知。玩家真的不考虑带高法暴套子吗?但是玩家说自己不甘心就这样收手,胚子买来都不少钱,要打就打成最极致的宝宝。

  玩家补高遗志,掉高魔心。现在还差高魔心和高法暴技能,装备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套装,只好继续打书。

  玩家选择了一本高法暴,这次掉须弥了。这个技能掉须弥比较出乎玩家的意料,大家可以看看技能格子,高法暴在1号位,须弥在4号位,这相当于一波大推带走须弥。大家觉得打书究竟有没有技巧可言呢?看过这么多打书的过程,笔者认为打书还是存在一定规律的,但是最关键的时刻还得看运气,技巧+运气才能造就完美宝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