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84届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沂水雪山夺冠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84届武神坛总决赛在沂水雪山和紫禁城之间展开,沂水雪山在本届武神坛中运气非常不错,不仅规避了各路豪门,还凭借自身强劲的硬实力进入了决赛舞台。反观紫禁城,在小组赛被人“抬”进16强之后,先后击败曲阜孔庙、钓鱼岛、珍宝阁等强敌,以极强的王者姿态再度登上了武神坛决赛舞台。

  一、双方禁选情况

  双方在禁选环节均禁用了化生寺、女儿村。单论禁选结果来说,紫禁城的阵容体系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反而是沂水雪山会失去全场一速优势。

  二、比赛情况

  比赛开场,紫禁城采用化生、地府、女魃、地府、大唐的“双地府点杀”阵容,沂水雪山则是采用了化生、花果、女魃、地府、五庄的国标点杀阵容。阵法方面,由紫禁城龙飞阵小克沂水雪山地载阵。

  第3回合,沂水雪山试图先发制人,但由于伤害不够且召唤兽未跟,导致紫禁城大唐官府残血逃生。次回合,紫禁城一速地府直接顶药,确保了大唐官府的生存。

  第5回合,紫禁城大唐官府配合女魃墓点掉了沂水雪山花果山,封锁住沂水雪山的清宠能力。

  第9回合,沂水雪山抓住机会,利用花果山当头+女魃墓誓血将紫禁城大唐官府点掉。

  第10回合,沂水雪山地府丢出灵宝延时,紫禁城则是试图利用女魃墓反点花果山,沂水雪山花果山弹甲逃过一劫。

  第11回合,紫禁城再度发起点杀,成功点掉了沂水雪山花果山,并于次回合丢出灵宝延时。

  第16回合,紫禁城女魃墓一把暴击成功点掉了沂水雪山女魃墓,并于次回合直接丢出灵宝延时。沂水雪山此时双输出阵亡,清宠能力被大大削弱。

  比赛第20回合,紫禁城拉出双谛听,一波压残了沂水雪山全员血量。

  比赛第24回合,紫禁城持续使用断穹巨剑不断点掉沂水雪山人物单位,沂水雪山只要倒人就要面对双地府的灵宝延时,局势非常不好。

  第28回合,紫禁城再度点掉了沂水雪山化生寺,彻底封锁了其回复节奏。

  比赛第30回合,紫禁城利用谛听一波清场了比赛,成功拿下了武神坛冠军。

  比赛小结

  本场比赛紫禁城打得非常聪明,在禁选环节禁用沂水雪山女儿村以限制其封印灵宝的能力,迫使沂水雪山只能上五庄观打国标阵容。此时的紫禁城直接掏出双地府阵容,两波点杀之后就锁定了比赛胜局,无压力拿下本届武神坛冠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竹蜻蜓]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