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0级五开真实测试铃铛140个 方向要拿捏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五开等级有很多种,之前比较火爆的等级为109、129以及175等。但自从有70级五开之后,似乎越来越多的玩家跻身于70级五开了。原因很简单,70级五开的投入低收益高,而且效率也不比飞升129级的差,所以大家都选择了70级五开。不过这个等级不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玩的,等级虽然低,但玩起来却需要非常谨慎。尤其是前期准备,一旦方向拿捏不准,那么后期就非常被动。下面给大家测试一下真实70级五开。

  70级五开的号品很重要,能不能自给自足,基本全靠产出了,所以建议买个带限量的拉车,固伤PT门派优先考虑。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自己起号,上面这个组合没有修炼,穿上三孔基本除了秘境、看戏与后裔之外,其它的都可以通刷。

  前期有没有修炼并不重要,有没有强身也不重要。乾元丹1丹快速安排上,7段简易建议配置在头盔、腰带位置, 一个号170左右,前排灵饰4个固伤安排上,然后原地起飞。辅助技能方面,强身40+冥想40+25烹饪+体力440。这时候普陀有1500+的血,无底洞1700+的血,五庄开完孔1200,难度打个血符,一般任务就可以挂机了。

  无底洞就是为了秒,开完丹后辅助是不可能了,秒就完事了。装备配置70JY头太阳石,70JY满段光芒腰带,加上人造专注项链,火吸土吸都上5段就行,再加敏捷人造衣服,鞋子加37敏。

  灵饰装备方面,能不能无修过侠士就看灵饰了。普陀标准法防420+,防御650+,头盔选择月亮的,衣服130防,腰带40,鞋子40,不带灵饰有个600+防御了。 衣服武器随便加个耐力就可以了。后排气血法防+抗封,能满足最好。打3段就够了,衣服打法防,很轻松达到标准。

  无底洞头盔选择太阳石,后排气血防御或者双防御,衣服打法防。五庄观10%物爆后排都能用,固伤前排:普陀戒指主属性防御+ 固伤+治疗,耳饰法防+固伤+治疗。无底洞戒指伤害+固伤+伤害,这个价格虚高。

  以上堆出来的属性都是无临时属性符的,那么就可以杀侠士副本。法宝选择方面,金甲+双试剑石,双小鼓+风带,直接收满层就行。

  目前副本这组号可以刷乌鸡、侠水、黑风山、石猴以及九色鹿上下,基本都是通刷的。抓鬼效率方面,一小时26个这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