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凌波城平民玩家,如何做到打满符达到3000伤?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不同的门派所需要提升的人物属性也不同,物理输出的门派主要以伤害命中属性为主,而法系门派主要就是看法伤输出。而物理门派的属性相对法系门派来说都是比较高一点的,提升属性也比较容易一点。不同等级的角色它的上限属性也不一样,高等级的属性自然是比较高的,但最终伤害能达到多少,这个就需要看你配置的武器装备了。不过还是有不少玩家对175级平民角色达到3000伤表示质疑。最近有一位175级凌波城平民玩家亮出了自己的角色装备,并自称在打满临时属性符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000伤,结果遭到了网友吐槽。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角色的属性面板以及装备配置。

  从上图可以看到,这个175级角色配置了修罗傀儡鬼套装效果三件套,而且还是80级非人造装备。我们也看到了,身上还没有佩戴武器。

  然后头盔装备也是一件80级的非人造装备,附加了破血狂攻特技,打满了8级红玛瑙宝石,没有开孔。

  铠甲配置了一件130级装备,无附加特技特效,单加力量35,锻炼了8级月亮石,防御341。

  经脉流派选择了物理输出,超级战意。

  然后就是就是机缘属性方面,目前还可以领悟机缘属性33次。

  灵饰装备配置的属性如图所示,既然是平民玩家,那么大极品属性是配置不起的,但小极品还是可以用的。所以灵饰配置了附加双属性的伤害属性。从上图可以看到,人物伤害目前为1800,那么加上武器可以达到多少伤害属性呢?

  武器是一把160级扇子,初总伤为817,锻炼了7级宝石。加上基础属性就可以达到2736伤害。对于这个属性,网友认为无论怎么打符都无法达到3000伤,除非你花几千万去打符才有可能会实现。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按照号主的意思是,在打满符的情况下可以达到的。

  在游戏里面达到2700伤已经刷得飞起了。而上面这个装备起码都是属于中端用点心配的, 那些张嘴3000起步的不是没有,就是爱把别人的伤害拿来当杠精的资本。完全不顾人家投资多少,就是相当于跟着车队去过北京,回到村里一个劲贬低自己的县城,以来彰显自己的“高贵”。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