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朋友赠送两个129号里面全是惊喜 这样的朋友给我来一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男人之间的感情很奇怪,只要气味相投,很多时候能过做出匪夷所思的事情。这不,有位小伙伴就有这样的一位朋友,给了他两个129的号,上号一看里面全是惊喜。

  神器副本积分

  先上第一个129级号,发现了这号还有19762的神器积分没有清。

  副本积分也没清,还有4460点,最重要的是,朋友告诉他仓库有号主想要的惊喜。

  仓库各种留货

  这11个仓库里面存了大量的货,其中有大五宝、令牌、环装、高级兽诀和附魔宝珠,还有100级戒指书。高级兽诀还是高偷、高吸血这种技能,这位朋友“身家”不菲。

  这么良心的仓库,不是一般朋友关系,真心送不出来。

  9级宝石见证友谊

  第一个号看完了,再来看第二个号,第二个号就比较朴实无华了。包里放不少宝石,其中还有9级红玛瑙和9级舍利子,星辉石是6级,9级宝石代表着友谊地久天长,足以可见朋友的良苦用心。

  群秒输出给力

  这号自带齐全的装备,上手就可以直接刷任务,这是抓鬼秒7的数据,两个号上不仅有那么多值钱的物品,而且号的装备齐全,输出也还耐看。看来这位送号的朋友人很不错,希望接手的号主善待别人送的号。

       不少网友见状,纷纷留言,这样的朋友给我来一打!好了,今天的达人就分享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你们也有这样的好朋友吗?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