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直播生死劫9层奖励,这出书率让人羡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获得150级制造指南书或百炼精铁的途径有很多。比如神器积分兑换、宝宝环、任务链等等,但是最受玩家追捧的,当属生死劫挑战了。

  当人物等级≥150级,就可以通关生死劫九,就能获得最终奖励的150级制造指南书或者百炼精铁。

  众所周知,生死劫的部分奖励是固定的。玩家领取生死劫通关奖励的时候,最好的结果莫过于120级百炼精铁+130级百炼精铁+130级制造指南书+140级制造指南书+150级制造指南书!而且,这还远远不够。毕竟制造指南书,还有种类之分。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会领取到什么惊喜的奖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玩家连续3本制造指南书!玩家兴奋地道:这波恐怕想凉凉都难咯。

  第一本,130级的扇子书!虽然跟项链、腰带等装备书无法相较,但是也是名列前茅的存在。这个开局,很nice。

  紧跟着第二本,140级项链书的获得,更是让玩家兴奋得难以自持。

  当然了,不论是130级扇子书还是140级项链书,在150级制造指南书面前,都是弟弟!

  漂亮!最后一本,150级项链书。众所周知,在所有等级的制造指南书之中,150级项链书绝对是NO.1的存在!

  这位玩家的生死劫奖励碾压了多少人呀。他这运气得让多少人羡慕、嫉妒!

  小伙伴们,如果你也羡慕这位玩家的运气。也赶快来秀一秀你的生死劫奖励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