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妹子开14颗奇异的星辰碎片,到了后面心花怒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不管你是休闲玩家还是硬核玩家,都能找到对应的玩法。举个例子,休闲玩法比如:摇钱树苗、打图、挖图等等;硬核挑战玩法比如:天罡星、地煞星、生死劫等等。

  其中,天罡星、地煞星这样的富有挑战性的任务还最受玩家们的喜欢,因为不仅仅可以增加游戏体验感,还可以获得颇丰的奖励。

  奇异的星辰碎片,是在击败6星天罡星之后才会获得!而且,奇异的星辰碎片是有几率可以开出跟玩家等级相对应的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灵饰指南书、元灵晶石!

  开局就是银子二连击,玩家忍不住吐槽道:6星天罡星的奖励,就这?

  直到第12个的时候,玩家终于收获了第一本灵饰指南书!

  当然了,此时高兴未免有些为时尚早。毕竟灵饰指南书的种类,才是关键。

  14个奇异的星辰碎片全部开完,如果不是有两本灵饰指南书坐镇的话,这奖励,属实有些让人无法接受。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两本灵饰指南书会是什么种类?来猜猜看。

  100级耳饰书!玩家满足的道:有这本耳饰书在手,今天不亏!

  在灵饰指南书中,戒指书的价格最高,其次,便是耳饰书!玩家居然同时获得了“卧龙与凤雏”,这太让人羡慕了。

  小伙伴们,你们在开奇异的星辰碎片的时候,最好是开出了什么奖励?来和大家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