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普通神兽选用手册 金猴、灵狐和孔雀受好评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牙膏先前写生肖神兽挑选攻略(点击查看)的时候,有玩家留言说灵鹿比神鸡好,单从技能来看善恶要比肥鸡的“从天而降”要强,这个没错。然而善恶有报是法术技能,不能触发连击,更不能触发善恶套,综合来说还是肥鸡的特殊技能要强。

  既然说了生肖神兽,当然不能撇开普通神兽,牙膏也来点评一下。

  1、便宜三兄弟

  在普通神兽中,最便宜的要数超级人参娃娃、超级灵鹿和超级大鹏。当然,这三只神兽也有曾经辉煌的时候。

  超级人参娃娃:人参娃娃是最便宜的普通神兽,不过在远古时候曾经是一个黑科技,那时候龙宫带扫塔喜欢用人参娃娃,法术形态带高慧根套,泰山永动机,换成夜战套可以打图,最主要是永生不用考虑加寿命。

  超级灵鹿:带个高慧根套就是妥妥的善恶永动机,不过更多玩家选择高必杀或者夜战套,提升输出。灵鹿缺的技能比较多,用的玩家不多。

  超级大鹏:超级大鹏的技能不算好,但是带个高连套会发现很好用,速度快命中率高,还带高神,适合中低难度任务使用。

  结论:灵鹿还是不错的,只是已经被时代淘汰,善恶实在不稳定,现在更多喜欢高连。超级大鹏任务用不错,性价比高。

  2、难兄难弟

  超级白泽和超级大象可以说难兄难弟,比便宜三兄弟要强一些,但缺少物理技能。

  超级白泽:牙膏暂时使用的神兽,主要是造型看好,攻击速度快。常规白泽带高连套,任务输出最大化,而牙膏的白泽用的是吸血套,常规任务不担心跑路。

  超级大象:牙膏的第一只神兽,那时候是直接用梦幻币买的,带高连套还是不错的,就是缺少高偷有点可惜。有高再生可以慢慢回血,大象没必要带吸血套。

  结论:输出上大象比白泽好用,但白泽速度快带感知,任务更实用。如果不想带便宜三兄弟,那么这对难兄难弟就最适合了。

  3、单车档三人组

  超级六耳猕猴、超级麒麟和超级筋斗云相比难兄难弟要稍微高一个档次,算是摆脱了走路阶段,骑上了单车。

  超级六耳猕猴:造型好看,不过技能上不如超级金猴,法术形态虽说有须弥,但没有群法。相对来说,超级六耳猕猴比白泽稍强。

  超级麒麟:输出技能不缺了,就是低偷稍微少个档次,高级合纵可以弥补一下,但还是差了那么一丢丢。

  超级筋斗云:筋斗云是缺技能的,但是技能搭配起来不错,有速度会高神,蓝书强力能提升伤害,带个高连就很好用了。最重要的是筋斗云造型好看,女生比较喜欢。

  结论:超级麒麟在这个档次比较实用,就是造型可能差一些。牙膏最不建议选择这个档次,输出上不够,价格也没有优势。

  4、中阶六兄弟

  这个档次的普通神兽,实用性就比较强了,造型也比较好看。

  超级灵狐、超级金猴、超级海豚:三只神兽都不缺技能,而且各有特色。灵狐速度快,惊心一剑在被封物理的时候也能用一下;金猴每个技能都实用,造型好看,非常多玩家喜欢;超级海豚可以带高吸血走剑荡四方路线,带高连走平砍路线,选择性多。

  超级孔雀:每一个技能都实用,带个夜战套就能用,缺点是低必杀稍微差个档次,好处是高再生能回血,高飞行加命中,捉鬼和活动都实用。

  超级大熊猫和超级泡泡:最早期的神兽,造型好看,技能缺得比较多,如果不是真爱粉不建议购买,性价比很低。

  结论:金猴>灵狐>海豚>孔雀>泡泡>大熊猫。牙膏比较推荐金猴、灵狐和孔雀,实用性高。

  5、高端实用两神兽

  普通物理系神兽中,实用性最高的就是超级青鸾和超级土地公公。

  超级青鸾:苍鸾怒击可以提升伤害再攻击1次,在一回合内可以打出高额伤害,适合普通任务使用。苍鸾怒击没开发出来的时候,超级青鸾就是中档神兽,现在都可以媲美超级神虎了。

  超级土地公公:技能齐全,带高神和高敏,普通神兽中技能最实用,不过价格是白泽的两倍,略微有点小贵。

  结论:青鸾不适合单开,更适合五开使用,队伍要有3到4只才能体现出威力。土地公公比较实用,就是价格稍微高一点。

  6、物法与法系神兽

  原本超级离火兽是打算放在“中档六兄弟”系列,因为不好截图就放在这边了,毕竟它也算小半个法系。

  超级赤焰兽:在须弥真言没出来之前,赤焰兽非常实用,这只神兽算是见证了时代的进步。现在出其不意和风起龙游出来,赤焰兽的输出实在有点跟不上,不太建议。

  超级玉兔:一个被遗忘的法系神兽,虽然特殊技能可以集火一个单位,但没有须弥真言,依然被时代淘汰。

  超级离火兽:物理系神兽,特殊技能可以触发法术攻击,但至少需要在第3回合才能发动,作用不大,实用性比较低。

  结论:这个档次的神兽都不建议,实用性比较低。

  7、高端法系王者

  近几年来出了不少法系神兽特殊技能,虽然没有须弥真言,但实用性还不错。

  超级猪小戒:普通神兽中的MVP,价格是所有神兽中最高的,特殊技能提升法术伤害效果比较明显,实用性比较高。

  超级飞天:特殊技能最多可以攻击5个单位,而且施法动作快,虽然会递减,但效果还不错,深受中高档五开玩家喜欢,价格比较贵。

  超级小白龙:法连向来不受任务玩家喜欢,不过超级小白龙作为少有的法系神兽,输出不错,而且还能触发多次法连,输出比较高,还是有很多高端五开玩家喜欢。

  结论:神兽大多数以物理系特殊技能为主,法系特殊技能偏少,这也是带法系特殊技能的神兽价格高的原因。牙膏不太建议带法系神兽,如果有想法,建议先将宝宝修提到25再做考虑。

  8、总结

  在牙膏的角度看,单开玩家选择普通神兽,以物理系为主,建议超级金猴、超级灵狐或者超级孔雀。五开玩家如果能集齐4到5只超级青鸾倒是可以考虑,其他就不建议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