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因一字之差错过几十W,老板鉴定160级腰带收获惊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游戏不止,精彩无极限!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hello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当我们在鉴定武器装备的过程中,最让我们看到希望的就是跳出成就。虽然并不是所有的成就都是有价值有用的,但鉴定军火跳出成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然而有时候在鉴定军火过程中并不会弹出成就,那么就意味着要凉了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近日,梦幻西游主播姑姑直播鉴定160级腰带,全程静如止水,并没有跳出任何成就。而当老板正想清理战场时却收获了意外惊喜,怒拿一个愤怒腰带!下面让我们去了解一下本期的游戏资讯吧。

  TOP1:因一字之差,老板鉴定军火与30W擦肩而过!

  上图这件装备在全服传开了,某玩家鉴定140级腰带爆出逆天双蓝字。如上图所示,140级腰带,特技罗汉金钟,特效暴怒。就因为一字之差,号主痛失了几十W。假如把“暴”字改成“愤”字,这件装备30W随便卖!千金难买假如啊,如今只能卖3万,价值相差了10倍!

  TOP2:兽哥购买领取千亿兽决机会。

  千亿经验奖励的特殊兽决有很多种,但最具有市场价值就唯独一个,那就是浮云神马。梦幻西游中的土豪玩家大量收购千亿机会就是冲着浮云神马去的。据网友爆料,近日炼妖达人兽哥3.5W购得一个千亿机会,结果收获一本价值11W的特殊兽决。搏一搏单车变豪车!

  TOP3:老板重锤鉴定160级腰带,全程静如止水,最后却收获一个愤怒!

  近日,主播姑姑帮大老板直播打造5件160级腰带以及几件160级武器装备。当老板充满期待地去看直播鉴定时却发现整个过程都没有跳出成就,瞬间心拔凉拔凉的。

  然而正当老板准备清理战场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件附加愤怒的腰带,让老板心情由失落转变到了激动!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主要资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