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局5000,每天2小时玩五开,月收入破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下网络游戏越来越多了,而可以从中赚钱的网络游戏也逐渐变多了,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也可以利用额外的时间去打游戏赚钱。梦幻西游就是其中一款既可以体验游戏又可以当作职业来玩的回合制网游。从开服到现在就一直有职业玩家的存在,他们每天把打游戏当作上班来玩,一个人操作五个角色,月收入不比在外面打工上班的差,甚至还有不少人可以做到月收入过万。当然,高回报的背后肯定是付出了不少,仅资金投入方面就不知道有多少进去了。今天我们不聊职业五开,而是如何花低成本打造一组业余五开,让大家利用下班时间轻松赚一点外快。

  既然是把游戏当作副本来玩,那么我们不需要那么苛刻,因为我们的目的是体验游戏+赚钱,所以在投入方面不需要太多,尽可能把成本压到最低。下面来了解一下,如何用5000元成本配置出来的五开去赚钱的,每天花费2小时,月收入轻松突破1000元。

  由于投入成本太低,所以低级等级玩不起,因为效率太低,而175级也买不起,几千块还买不了一个号,所以选择了玩155级。这个等级价格便宜,而且刷任务获得的金钱奖励并不低。因此,该玩家配置了上面这组155级五开,门派组合为天宫、大唐官府、无底洞、狮驼岭以及普陀山。

  接下来给大家展示一下其中一个角色的属性面板。

  155级的天宫门派,潜能果100个,机缘属性4点,新版乾元丹5个。人物修炼攻击为15级,其它三个修炼为10级,宝宝修炼只有一个8级攻击控制力。

  天宫抓鬼任务无限五雷轰顶,周末活动无限天雷斩,因为成本太低,所以没有孔装,全身都是环,宝宝也是垃圾宝宝。

  师门以及辅助技能如上图所示,强身术还看得过去,达到了120级,神速技能只有9级,总比没有的好,其它的辅助技能可以说没有。

  下面来说一说怎么做到月收入1000元的吧。

  天下识君是建议散人休闲玩家和低端五开必做的任务,十天时间里给了一个金刚、一个定魂、一个树苗与一个夜光。妖魔直接不杀,平时可以屯一些3000一个的100品以上烹饪。

  然后就是抓鬼任务,两固伤清小鬼,大唐无限横扫主怪,天宫无限五雷轰顶,STL无限狮搏,一小时25个小鬼左右,每天捉60个。

  一般是白天上班摸鱼用手机把五个号的师门和天下识君做了,这里的收益大概150万,手机做比电脑做得更快,遇见要环的直接取消。点卡全部是游戏币产出,自己不花钱充点卡。

  关于三界功绩出售游戏币问题。每周400小鬼,只要250点三界,师门给168点三界,这样只需要82三界。后面100个鬼开储备模式,加上四小时三倍时间,大概160万储备金,点技能大概得210点三界,也就是说光师门抓鬼这两个任务一周就能多出130点三界,所以根本不用愁没有三界功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