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男角色锦衣排行前5名,不是最贵的,却是最受欢迎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锦衣祥瑞在梦幻西游战斗系统中没有什么实用性,纯属就是为了给角色造型进行打扮装饰。虽然锦衣祥瑞不能给角色带来战斗属性的提升,但依然还是有很多人追求锦衣的造型。因为锦衣可以提高我们的游戏视觉效果,同时也可以展现自己的实力,所以不少玩家宁可没有装备,也要去购买稀有限量版锦衣。比如青花瓷绝版锦衣,一套的价值近万,价格虽然昂贵,但还是供不应求。价值最贵的锦衣未必就是最好看的,也未必就是最受欢迎的。近日,有玩家总结出了男角色最受欢迎的限量版锦衣前5名。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No1.青花瓷。无需多言的一款锦衣,毫无疑问的王者绝版锦衣。尤其龙太子角色穿上青花瓷的造型,让人看了都流口水。青花瓷锦衣开放那年,我上大一,根本没几个人买或者买了也不穿,为什么?因为那是锦衣初期的年代,大家不认可锦衣。200不算贵,只能说一般,或者比普通锦衣好看,一年后给角色的价值是不加钱的,突然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价值飞涨,最后成为了绝版锦衣。

  No2.浪淘沙。该锦衣不输于青花瓷的存在,月白比青花瓷还漂亮,被吐槽的拖鞋也无伤大雅,硬伤是没有帽子而且存量太大,目前来看,能坐稳限量版锦衣老二的位置。

  No3.冰雪玉兔。兔子锦衣一直都是走低调且奢华的路线,热度看似不高,CBG交易价格却是天天涨,垃圾空号已经飙升到3000+了。男号兔+浪淘沙比浪淘沙角色贵了不少,特别是虎头怪和龙太子,穿兔子锦衣简直不要更好看。

  No4.冰寒俏。古风锦衣的巅峰之作,配合上冰晶鹿,再染一身月白,简直仙气拉满,完美契合,非常适合逍遥生与龙太子这两个拿扇子的角色,也是本人一直都很喜欢的一款锦衣。

  No5.王一博锦衣。这个锦衣可以说是目前男号的价格亲民的限量锦衣里的巅峰了,发型是最大的亮点,礼盒价格也是说明了市场,认可度是比较高的。

  绯雪织幻羽以后再染浅颜色是可以的,只是花费比一博高,没有一博性价比高,但是我感觉绯雪织比一博好看,不过一博的光环好看。还有纤云纱的头也不错,很现代,纤云纱足迹也好看,今年出的段云织比较耐看,看久了不用染色蓝和红都比较耐看。

  关于角色的价值估算,有些主播对限量锦衣的价值估算就是乱出价,也就是他估的号比较值钱,抹去了垃圾锦衣几百块钱估错的的瑕疵。但是我们买号不会买这么极品的,一分钱都得精打细算,比如不加钱的羽仙歌,按某王的加360,那你就亏大了。所以想买号但是不懂锦衣的可以看一下,锦衣了除了上面这5个,别的基本不用加钱,加100算是给面子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