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自己打造灵饰血亏,买摆摊的灵饰喜提四伤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最近又开始出现极品装备大派送的现象,不仅隔三差五有玩家鉴定出了无级别特效,而且鉴定出来的武器或者装备基本都是附加逆天双蓝字的,价值低则几十万,高则几百万人民币。前几天在小龙女直播间就有土豪大老板鉴定出了一件打破历史记录的装备,一件13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价格被炒到了600万元。为此也诱惑了不少平民玩家去打造鉴定装备,他们也想着去碰一碰运气,万一好运降临到自己头上呢?某五开玩家也按耐不住了,自己亲自打造装备亲自鉴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鉴定结果吧。

  打造鉴定普通武器装备追求的是无级别特效,而打造鉴定灵饰装备的追求不仅仅是超级简易,追求的还有一样的加成成就,最好的能够爆出一件附加四伤害相同属性的装备。目前灵饰等级最高为140级,能够玩得起140级的都是土豪。但为了碰运气,这位五开玩家也豁出去了,把积攒下来的神器积分都兑换成了140级灵饰书,然后上演一场刺激的打造鉴定直播。如上图所示,五个号兑换了5套140级灵饰书。

  打造的都是140级耳饰灵饰装备,打造成本也花费了几千块钱了,要是未能逆袭的话,那么就把一个月的五开收入都搭进去了。

  现在5个装备都打造完毕了,话不多说,下面直播鉴定。

  这位五开玩家估计是一位老玩家,鉴定军火还是很讲究坐标地点的。他选择的鉴定场景不是战神山,也不是陈妈妈那里,而是选择了曾经最火的长寿桥。然而鉴定结果并没有那么理想,因为没有弹出成就,意味着没有鉴定出三属性或者四属性装备,具体鉴定结果如下:

  这都是些什么属性啊?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附加了狂暴等级、封印命中以及物理暴击等级属性,分解货一件。

  好不容易来了一件附加法术伤害的,主属性也加对了,但下排附加的却是法术伤害与伤害,但凡多两个字就不一样了。

  在这5件装备当中,最后收获了最好的属性是一件附加双穿刺一速度的140级耳饰,面板的确好看,但作用却不强。

  自己打造自己鉴定的装备血本无归,但这位五开不服气,直接砸钱从摊位上购买了10件120级戒指装备,不料弹出了一样加成的成就点,最终当上了狗托,鉴定出了上图这件四伤害的120级戒指灵饰装备,让路人既是羡慕又是嫉妒。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