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灵饰点化能不能赚钱 老哥30个灵箓点化达到人生巅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灵饰出特效后,各位少侠就可以用灵箓给灵饰点化特效,灵饰的特效多种多样,特效的价值也有高低。

  那么灵饰点化能不能赚呢?有一位玩家用30个灵箓来直播点化灵饰特效,30个灵箓的成本是很低的,对于高端玩家来说,这点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3个灵箓点化后,出了一个1级锐不可当特效,这个特效非常适合固伤门派,因此1级锐不可当钟灵石还是能卖一些价钱的。

  6个灵箓下去后,点化出了1级健步如飞特效,出健步如飞特效就比较舒服,只是1级的健步如飞特效注定飞不了太高。

  10个灵箓点化后,出了1级心无旁骛特效,这个特效可针对封系,只是1级心无旁骛钟灵石的价格不高。

  16个灵箓点化后,出了一个3级心如明镜特效,这个特效不怎么实用,因此就算是3级心如明镜,钟灵石的价格也不高。

  18个灵箓点化后,又出了个1级健步如飞特效,看见健步如飞就感到很亲切,都出2个1级健步如飞特效了,能不能给等级高点的?

  21个灵箓点化后,出了1级163特效,163特效还是比较实用的,因此1级163特效还是能卖一些银两。

  22个灵箓点化后,出了1级回春之术特效,这个特效比较一般,只能说还能看。

  都快结束了,出了1级锐不可当特效,目前只能说收获平平,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

  最后一发灵箓点化后,出了4级锐不可当特效,都说灵箓点化会有几率出高级特效,果然不假,4级锐不可当还是挺好了,至少有8级一半那味儿了,30个灵箓点化出个4级锐不可当,人生巅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