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2.6W捡漏化圣号,三件装备回大血 赚翻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物品交易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进行。而买家都是想着花最少的钱购买到价值最高的东西,即便有些商品是无法直接讨价还价的,他们也要找到卖家还价一番,尽可能把看中的东西以最划算的价格拿下来。然而有些商品不需要再还价了,遇到了就必须要立刻下单购买。例如遇到了摆错价格的角色账号,毫不犹豫就买了,否则就被其他人抢先一步捡漏了。最近又有玩家捡漏到了一个175级化圣号,九层超凡入圣藏宝阁仅摆2.6W,背包还隐藏了三件极品装备,血赚的节奏。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角色的基本情况。

  购买的是一个175级化生寺,已经达到了超凡入圣9层,人物修炼不用看就知道是满的,三修满25级,宝宝控制力四修满25级,还有一个猎术是12级的。师门以及辅助技能如下:

  师门技能不用质疑,7个技能肯定都是满180级的。辅助技能方面,140级强身术,40级神速技能,另外还有141级的炼药以及133级的烹饪,还有一个100级的灵石技巧,这些技能足够可以保点卡了。

  人物总经验与神器法宝情况,目前总经验已经达到624亿,神器加成为速度、气血与法伤法暴,技能为风起云墨。

  机缘属性以及人物属性情况,目前已经食用了200个潜能果,属性方案保存了两套。以上就这个化圣号的基本情况,限量版锦衣以及祥瑞只有一套。

  整个角色没有配置有召唤兽宝宝,身上没有携带装备。下面继续来看看仓库遗留的物品以及各种积分详情。

  神器与副本积分几乎没有,基本已经被卖家清空了,凭借这两点就可以看到卖家就是铁公鸡,仓库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

  果然不出所料,仓库仅开通了一间,仅留下了3个分解符,行囊基本也是空空荡荡的。但唯一让买家喜出望外的是行囊里面留下来的几件装备,具体属性面板如下:

  第一件装备是140级头盔,锻炼了10段月亮石,附加特技流云诀,点化了大力金刚套装效果,同时开满了双5孔,熔炼了防御6点。

  然后就是武器属性,一把140级剑,附加笑里藏刀特技,附加了敏耐双加45,锻炼了10段太阳石,开满5孔,熔炼耐力5点。

  最后一件装备是160级铠甲,同样也是打了10段光芒石,附加了体敏双加66,点化红萼仙子套装效果。

  附上角色成交截图,成交价2.65W。按照目前市场行情计算,化圣九的空号就超过2W了,而三件装备的价值至少有1万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