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同时拥有物理法系梦想,130级249简易神链,羡煞天科玩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小伙伴应该都有所了解,武器装备分为专用与非专用两种,而专用武器或者装备是无法进行交易或者上架藏宝阁出售的。但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在鉴定武器装备的时候追求专用特效呢?原因很简单,专用武器或者项链这两个部位一旦出现了专用成就,那么就有大的几率出现爆属性的情况。特别是出现物理系或者法系的梦想成就的时候,鉴定出来的一般都是神器,价值连城,可以与角色一起绑定出售。近日出现了一件逆天的专用神器,全服第一件可以打服战的130级项链,属性突破极限,可以达到了服战装备的级别。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一位双冠牛人玩家鉴定出了多件极品专用装备,包括各种各样的不磨专用武器等,目前已经拿下了物理系的梦想以及法系的梦想,堪称军火鉴定的人生赢家。接下来给大家展示一下该玩家的鉴定成果。

  130级铠甲装备一件,附加了专用特效的同时还多了一个永不磨损特效。不过没有简易特效,属性面板也是一般般,所以这件铠甲只能用来观赏了。

  由于鉴定的武器装备比较多,所以被鉴定出来的永不磨损特效已经成为了该玩家的常态。例如上面这把非专用140级扇子武器,附加了不磨特效,同时附加了力耐双加39。

  背包里面存放了半车的专用装备,120级大唐官府专用项链一件。虽然没有附加其它特技特效,但灵力却不低了,初始灵力达到了186,比130级国标灵力还高出了17点。

  这位玩家堪称专用项链专业户,鉴定出了多件专用项链。比如上面这件130级项链就是一件极品装备,初始灵力205,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熔炼了7点灵力。

  从上图可以看到,法系以及物理系两大专用成就都拿到了,意味着已经鉴定出了极品专用武器以及项链装备。下面带大家一起来开开眼界,看看可以打服战的130级项链是长什么样的。

  首先展示的是140级专用神器,一把大唐官府专用的140级枪武器,单加魔力29,初始伤害高达634,命中577。按照满段宝石计算的话,综合伤害达到了967。不过这个造型只能适合法系龙宫使用,所以综合伤害会更低一点。

  真正的神器是上图这件装备,一件130级逆天项链神器,全服仅此一件。同样也是大唐官府专用神器,附加套装效果龙卷雨击法术,初始灵力达到了249,相当于一件爆属性的160级项链。按照13段舍利子来计算的话,这件装备的综合灵力达到了327,相当于一件服战装备的属性。如今该装备还附加了简易特效,所以无疑被当作129级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