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1群雄逐鹿六赛季精彩回顾,没物理的珍宝阁能走多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逐鹿的赛场上,从不缺乏勇敢追梦的少年英雄!从2015年开始,每年都有数千只队伍参赛,为荣誉而战!今年的比赛更是百家争鸣,天元组战队的竞争尤为激烈,就让我们来一起回顾这些英豪的神圣夺冠瞬间。

群雄逐鹿六赛季精彩回顾视频

  第一、第五赛季双冠军:王者之师

  王者之师成员来自珍宝阁服务器,是天元组最为顶尖的战队之一,虽然战队成员屡遭变动,但其硬件实力、指挥实力均属上乘,在群雄逐鹿第一赛季的征程中,他们依靠方寸、五庄双封的控制能力,迅速叠起己方三扫大唐横扫剑意,并于第47回合使用赤炎战笛为谛听增加输出。在一波毁天灭地的输出之后,将对手仙剑世代清场,豪取冠军。

  在第五赛季的决赛中,王者之师于第47回合抓住机会,利用花果山、女魃墓伤害优势,一举击杀荃美月好战队方寸山,彻底打乱其“双封”节奏后,拿下比赛冠军。

  第二赛季冠军:挥斥方遒

  挥斥方遒是一支实力极为强劲的队伍,成员均来自西栅老街服战队,团队主指挥封狼居胥有着“神仙”之称。

  在群雄逐鹿第二赛季的决赛中,挥斥方遒使用了天宫、盘丝的双封组合,在不断干扰对手进攻节奏的同时,于第27回合为谛听加持赤炎战笛,随后花果山接上输出,一波神针撼海将对手血量彻底压残,击败任性的战队拿下冠军。

  第三赛季冠军:荃美月好

  荃美月好战队来自明秀园服务器,其团队指挥为接连拿下两届全民PK冠军的东方,也拥有相当不错的硬件实力。

  在第三赛季的角色中,秋杀老板的花果山打出了极为恐怖的输出。比赛第9回合,荃美月好花果山一波神针撼海,直接将聚义招人大唐官府暴死,仅用17回合便击败对手收下冠军。

  第四赛季冠军:夜夜笙歌

  夜夜笙歌战队成员来自普陀山服务器,主指挥为久经沙场的陌上和佳佳,虽然硬件实力相对较弱,但成绩上限极高。

  在第四赛季的决赛舞台上,夜夜笙歌在点掉王者之师物理输出后,利用大唐官府灵宝断穹巨剑,配合女魃墓誓血之祭输出,成功将对手化生寺击杀,就此封住王者之师关键回复点,获得胜利。

  第六赛季冠军:高德地图

  高德地图战队来自曲阜孔庙服战队,主指挥为实力强劲的银河、阿七,拥有极强的抗压能力。

  在群雄逐鹿第六赛季的决赛中,高德地图花果山先是一波神针撼海,将挥斥方遒战队全员打残不说,还将对手盘丝洞直接暴死。随后,配合谛听将其女儿村收掉,后又使用当头一棒送走五庄观,彻底封锁挥斥方遒翻盘希望,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小结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年群雄逐鹿总决赛将于本周末正式开战,六个赛季浴血奋战的结果即将来临,究竟哪支战队能力克强敌拿下冠军呢?就让我们周末一同关注,见证新王诞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