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3.6W买下70级五开,装备很一般,到底图什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一组五开角色的价值低则几W,高则几十W上百W。特别是那些高效率的飞升五开,随随便便一组平民号都需要几W,超凡入圣五开就不用说,一个角色的价值就超过了2W,一组号的总价值最低也超过了6位数。然而对于那些低级五开而言,能够投入几万元的肯定不会太差,起码装备都是很高端的。但你见过一组70级五开也能卖到几个W的吗?而且装备以及召唤兽还是很普通的那种。近日,某玩家直接花3.6W购买了一组70级五开,装备很一般,买家到底图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一组价值高达3.6W的70级小号五开,价值到底体现在哪里呢?首先给大家展示一下门派组合以及角色造型,阵容为无底洞、盘丝洞、阴曹地府、普陀山以及女儿村,配置有水嘟嘟以及牛转乾坤限量版祥瑞,并且拥有一套浪淘沙锦衣。

  人物属性面板以无底洞为例,全敏加点属性,速度达到了491,伤害583。然后师门技能以及修炼都是全满的,人物四修都是10级,辅助技能满强身满神速。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装备配置,这组五开的重点不是装备,所以装备配置都很一般。

  配置了一把70级双蓝字武器,附加绝杀与永不磨损特效,单加体质3点,锻炼了5级宝石。

  女衣配置了单加敏捷21的70级装备,没有附加任何特技特效,开满3孔。

  另外配置了一套70级非人造的巴蛇套装,都镶嵌了4级神秘石,开满了3孔。

  然后就是灵饰装备的属性情况,前排戒指与耳饰都是以固伤属性为主,两件都是附加了双固定伤害,精炼了6级星辉石。而后排装备配置的属性为气血与抵抗封印命中。

  最后就是召唤兽的技能配置情况,目前这组号仅配置了一组5-6技能的全红须弥法宠,都是一些个性的蝴蝶仙子等。

  以上就是这组成交价3.6W的五开基本情况。关于这个价格,不少网友直言说血亏一半。他们认为69级全满号带有浪淘沙锦衣的按照3000一个计算,满神速满强壮满强身+600,两头牛祥瑞400,水嘟嘟500,帆板是加1000,一个空号的价值大概4200左右,那么这组号的空号为2.1W,亏了一组全红须弥吧。

  关于上述这组的价值,个人认为是不亏的,说亏钱的难道不看底子与锦衣祥瑞的吗?首先所在服务器为兰亭序,这样的限量号很少,低等级更少,号底子空号3000一个左右,然后浪淘沙+1000,水嘟嘟+1000,其它杂七杂八锦衣祥瑞加500,然后每个号2个双固定加1800,怎么算3.6W都是保本的价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