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群雄年度六强花果山装备展示,武器综合1060,有5只战火穷奇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无论是武神坛、群雄、华山剑会、帮战等竞技中,上场率最高的物理系绝对是花果山。十月大改后,虽然花果山的输出系数被小砍了一波,但是对目前的竞技阵容搭配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花果山依然强势。今天二晚就给大家展示一个天元组决赛第六战队的花果山,这位玩家曾经也是数一数二的服战物理,号上有5只战火穷奇,实力不容置疑。

  玩家所在战队“MAMBA”,21赛季群雄成绩从128强跃升至全服第六,战队队员应该更新了不少硬件,群雄逐鹿,排名即实力!

  底子展示:

  不打符属性图,玩家前排不带任何物暴,伤害3337。

  作为强力输出底子号,修炼是必须全满的。

  这个号辅助技能也全满,可能是为了拿到“融会贯通”。

  当所有辅助技能达到最高级即可触发“融会贯通”,最高属性点额外提升3点。非常细节了。

  除了满底子,这个号还是一个小花瓶号,拥有不少限量祥瑞,光战火穷奇就有5只!

  装备展示:

  150级魔棒,玩家门派为花果山,所以减了104的命中。

  15锻太阳玛瑙混搭,武器综合为1060,这个伤害日常竞技群雄相当给力,打服战还是有点欠缺的。

  如果玩家玩地府,还能多104点命中。但是pk中,力地府实用性远不及花果山。

  160级破血满天花雨女头,16锻红玛瑙,熔炼后防御+108。

  160级愤怒满天花雨腰带,16锻黑宝石,熔炼后413,防御103。

  160级野兽满天花雨鞋子,16锻黑宝石,熔炼后防御+107,敏捷+66。

  160级满天花雨女衣,物暴几率+0.77%,16锻月亮石。熔炼后防御+514,力量+29,体质+26。

  150级罗汉满天花雨链子,初灵220,不算高。只上了13锻舍利子,熔炼后灵力298。

  这条链子虽然灵力一般般,不过因为有罗汉的缘故,给这条项链上15级舍利也是有可能的。

  耳饰是120级的,下排伤害比140级的国标3伤害耳饰少了2点。

  戒指伤害总共爆了17点,属性相当出色。

  后排是常规的4血2防御。

  钟灵石为2个7级健步搭2个8级健步。

  召唤兽展示:

  9技能力劈壁垒童子,缺高幸运、高冥思、高夜战技能。套装只能选择高夜战了。

  10技能全红力劈壁垒童子,这只宝宝技能相对完美,建议带高冥思套装。

  5技能超级神马,超级神马是工具人,很多玩家打不起神马兽决,都会选择用超级神马来代替。

  9技能善恶全红童子。

  8技能观照谛听。

  8技能观照须弥谛听,这只谛听虽然缺输出技能,但是拉出来伤害一定是毁天灭地的。

  8技能死亡法防童子。

  11技能龟速野生童子,这只童子比较尴尬,因为是野生,玩家甚至没有进阶110,而且现在的龟速童子都带净台,这只宝宝只能说拿来凑合用。

  10技能龟速须弥树怪,唯一欠缺的地方是少了出其不意,现在龟速守尸地位远不如以前,玩家都重视法防,想要守尸还是有点勉强。

  8技能须弥童子,常规宝宝。

  8技能嗜血追击月魅,这只就是日常的任务宝宝了。

  以上就是天元组群雄年度第六的花果山的装备展示了,这个号可以更新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但是玩家走的是实用性路线,大家觉得这样的花果山给力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