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特殊魔化童子上千亿,这种情况要不要继续补书?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西游的不断更新与进步,召唤兽的技能也在不断更新。为了顺应变化,玩家们对于召唤兽的要求也在不断地变化、提高。不仅召唤兽的技能格子要多,而且拥有特殊技能的数量,自然也是越多越好!

  这只11技能魔化毗舍童子,不仅已经全红,而且还同时拥有法术防御、死亡召唤、净台妙谛3个特殊技能。

  对于玩家来说,这还远远不够!

  第4个特殊技能:浮云神马,安排上!

  对于这只11技能的魔化毗舍童子而言,最不能被打掉的就是净台妙谛。因为这个技能,是特殊技能中的特殊技能,它没有兽诀!如果被打掉了,就没有可以补救的措施。最好的结果,就是打掉高级飞行或者高级反震。

  浮云神马起效之后,高级飞行的位置没有变化,依然坚守在原地。

  法术防御和死亡召唤的位置也没变化,而原本应该在第2排2号位的高级反震,变成了净台妙谛。难道是被打掉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就太好了。

  可惜,是打掉了高级防御,这就有些尴尬了。如果选择带高级防御的宝宝套装,那么这只魔化毗舍童子,根本没有充足的魔法值来支持法术防御和死亡召唤对于蓝量的消耗。可如果选择带高级冥思的宝宝套装的话,那么它的生存能力就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但是,已经是4个特殊技能集于一身,想要补打,那是不可能了。如果在补打的时候,打掉了这4个特殊技能中的任何1个,损失都是非常大。一时之间,玩家陷入了两难境地。经过再三的考虑、权衡,玩家决定忍了。

  小伙伴们,对于这只4特殊技能的魔化毗舍童子你怎么看?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忍么?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