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队伍阵容的配置,这个门派不可小视,五开必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组五开角色的效率高低最重要取决于角色底子以及硬件装备的配置,有投资购买高端装备的话,效率自然而然会提高起来,但除了硬件之外,队伍阵容组合也间接影响到了五开挑战任务的效率。因此,在配置装备之前最好先选好阵容组合,找到最优的门派组合。尤其在经济基础有限的情况下,我们更需要注重门派的组合,只有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阵容,才能让自己更舒服地体验游戏。下面就来说一说175级五开阵容的配置,其中有一个门派是五开必备的,你阵容里面有没有它?

  化生寺门派,这个可以说是五开必备的门派,平民五开首选的门派。无论是全秒阵容还是物理阵容,都要带个化生寺。它的作用就是秒7,双四孔法伤不低,群体回复、回伤,加防御速度和物理伤害等状态。舍生直接回满血,最重要可以场外加血疗伤省包子。化生寺门派可以说是稳妥T0门派了。

  然后再简单介绍一下T1门派。

  神木林,白给法爆,施法速度快,单秒伤害爆炸,也可以强力一次一回合秒6,简单任务输出爆炸。

  凌波城,物理门派的天花板,大量玩家转门派或通过多个号的对比后发现,凌波城的输出同投入情况下是最高的,并且与其它门派拉开的差距很显眼。

  秒6普陀,固伤门派,对武器的要求相对较低。全敏加点带敏捷套装,然后两个180技能学好“法暴”丹,出手快,伤害高。

  女儿村,女儿也是很多五开必带门派了,但个人认为不过分要求的话,倒不至于像化生寺那么不可替代。固伤,秒7保证了一定的输出能力,速度快,三封,大招封二次也很好用。而且女儿村是加敏固伤输出,不需要像部分门派还要转换属性点或者经脉流派来当封系,五开用起来很方便。

  接着顺便说一下T2门派

  阴曹地府,秒7高速固伤,辅助门派。

  无底洞,固伤门派,辅助能力强,有一定封印能力。

  五庄观,点杀强,飘三回蓝,开场罗汉,也可以作为辅助封系。

  以上这些T2门派有强势点以及好用的点,但是从任务来说,可以被T1门派中的替代掉,且用起来更舒服。

  T3门派为天机、天宫、花果山,这三个门派挺有意思,都可以作秒的门派也可以做物理门派,但是综合比起(普通任务+活动+挑战等方面)上面的几个门派,效果打了折扣,都可以被T1.2门派代替。

  以上排名都是在一个适当投资范围内的选择。你非要说你魔王带法宝带神器,孩子来个潜力激发刷活动输出爆炸吊打其他秒系,那我无话可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