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开启多个祈愿宝箱,为了升级只想要经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祈愿宝箱,产自帮派迷宫。开祈愿宝箱所获得的物品种类,跟祈愿宝箱所祈愿的物品有关。玩家开祈愿宝箱的时候,不仅可以获得物品奖励,同时还可以获得为数不少的经验!

  今天我们这位玩家要开启9个祈愿宝箱。但对于他来说,获得物品是其次,主要是体验下光速升级的乐趣!要知道,开祈愿宝箱所获得的经验,跟玩家的等级有关。等级高的玩家,获得的经验就多。相反,等级低的玩家,所获得的经验也要相对的低些。不得不说,这位玩家玩得真花。

  玩家在开祈愿宝箱的时候,不断被升级的金色光环所环绕着。

  当9个祈愿宝箱全部开启完毕之后,玩家等级自动提升到了29级,剩余经验也是累积了很多。

  不仅如此,玩家还获得了大量的灵饰指南书和元灵晶石。

  这么多的物品,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对这18本灵饰指南书的种类和等级很感兴趣吧?

  挖玲珑宝图的时候,最好的奖励莫过于100级耳饰书和100级戒指书!玩家居然全都获得了,可喜可贺。其余的16本灵饰指南书,包括:60级戒指书2本、60级耳饰书3本、60级手镯书2本、60级佩饰书2本、80级戒指书2本、80级耳饰书2本、80级手镯书1本、100级手镯书2本。

  满满近两背包的灵饰指南书和元灵晶石,玩家这次收获颇丰,给祈愿宝箱做了一个很好的宣发。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结果如何?你们喜欢开祈愿物品是什么样的祈愿宝箱?来和大家分享下,你们开祈愿宝箱的结果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