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局4张高级藏宝图,女儿和麒麟都出高兽诀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高级藏宝图所挖到的高级魔兽要诀,跟其记录的场景有一定关系。因此,有的玩家就喜欢挖那种已经被查看过坐标的高级藏宝图。(俗称已开图)当然了,还有的玩家则喜欢挖未被查看过坐标的高级藏宝图。(俗称未开图)

  今天这位小伙伴,就要挖几张未开图!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玩家先找到神机道长祈福一下。虽然不一定有用,但是求个心理安慰。

  从开图的结果来看,还算可以。当然了,现在高兴未免有些为时尚早。虽然数量不多,但是不论何种玩法,数量都不是关键,收获才是重点!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玩家会挖到什么?来猜猜看。

  开局前两张,无一例外,全部凉凉。

  玩家笑道:这都是铺垫!麒麟山和女儿村的收获,才是关键!

  一本高级神佑复生,就这样到手了!

  最后一张是女儿村的,要知道,女儿村的高级藏宝图是可以挖到高级法术波动的!而高级法术波动的价格,即便是跟高级必杀和高级偷袭相比,也不遑多让!

  高级神佑复生已经把这波的成本收回来了,并且还有一定的剩余。但是,能否让收获更上一层楼,最后1张女儿村高级藏宝图的收获,很关键!

  看到这几个字,玩家直接笑出了声!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喜欢挖什么样的高级藏宝图?已开图,还是未开图?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来和大家分享下,你们挖高级藏宝图时收获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