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个铃铛抽奖竟物品满满!玩家门贡兑奖五宝满天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师门任务是梦幻西游里面最常规也是最火热的一个任务玩法,几乎是每一位玩家上线需要做的第一件事。除非有特别事情需要做,不然相信大家上线第一时间就是去刷师门任务。因为师门任务不仅简单,而且奖励很丰厚,简直就是系统直接送钱。另外,除了获得大量金钱之外,第10轮还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刷师门任务还可以额外获得门贡积分,达到300分即可兑奖奖励。不过大家的兑换奖励打开方式不太对。近日,某玩家自称找到了门贡兑换的正确打开方式,大五宝满天飞,看着非常诱人。下面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挖宝图的奖励现状,五宝明显变少?

  挖宝图作为梦幻西游里面最热门的单人玩法,每时每刻都有玩家在全职挖宝图。因为挖低级宝图的操作简单,成本低,而且奖励多种多样,还可以挖出大五宝。按照之前的测试情况来看的话,挖宝图是稳赚不赔的买卖,只要你挖的数量足够多,那么最终都是赚钱的。然而最近却有职业挖图玩家透露,通过十几天的测试,大五宝的几率明显变小了,挖到的五宝并不少,但没有大五宝,基本上都是龙鳞或者避水珠,最好就是夜光珠。上图是某玩家挖300车宝图的战果,后期挖到的基本都是夜光珠。挖宝图有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金刚定魂的数量变少了呢?

  TOP2:游戏鬼才用另类玩法炼化铃铛,奖励还不错。

  铃铛炼化有5个档次,依次分为1到5个档次。选择第一档就消耗一个铃铛,选择第五档就消耗5个铃铛。正常情况下,一般都是同时炼化3个铃铛的,铃铛比较多的喜欢用5个一起炼化。但是有个别玩家就喜欢用不寻常的方式去挑战系统几率,直接用1个铃铛炼化抽奖,结果运气还不错,89个铃铛炼化,最终收获到了下面这一车半的奖励。

  从上图可以看到,五宝拿到了不少,还有各种各样的宝石、强化石等,其中还包括了兽决与树苗各一个。

  TOP3:门贡积分兑换的正确打开方式,五宝满天飞,看着很诱人!

  门贡积分兑换奖励是百分之百会获得物品奖励的,最高可以获得特赦令牌,最差的奖励也有金柳露或者宝石等。每300点积分可以兑换一个随机物品,具体奖励也是要看个人运气。不过正常来说,大五宝的几率还是挺大的。然而上图这位玩家兑换门贡奖励时,运气欠佳,兑换了8个门派贡献物品,最终获得的物品不忍直视,不是宝石就是金柳露,根本没有大五宝,连一个超级金柳露都没有,或许是打开的方式不对。

  相反,下面这位玩家的运气就逆天了,他找到了门贡兑换奖励的窍门,仅用7000积分就兑换出了下面这些奖励,看着非常诱人。

  从上图可以看到,获得了特赦令牌一个,金刚石定魂珠大五宝6个,超级金柳露有5个,物品价值超过了1500万。据该玩家透露,他在门贡兑奖之前先进行角色登记,然后再去抽奖,结果就抽到了这些奖励,你学会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