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买了4个令牌,你们说这运气好还是不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高级藏宝图记录的场景所出产的高级魔兽要诀,是有一定规律的。因此,被查看过坐标的高级藏宝图,会根据记载的场景不同,售价也有所不同。

  玩家所选择的高级藏宝图,都是未被查看过坐标的。(俗称未开图)

  要知道,傲来国的高级藏宝图,可是盛产高级连击/高级吸血!当然了,也有一定的概率挖到高级飞行。

  玩家凡尔赛地道:我不想要高级连击、高级吸血!系统:好的,满足你!

  想啥来啥,玩家也是很郁闷。你以为悲剧的时刻就这么结束了?并没有,接下来发生的事,更是让人无语!

  第2张、第3张高级藏宝图所记录的场景,全部都是可以挖到高级必杀的五庄观!可惜,玩家在这里,直接遭遇了幼儿园二连击!大写的心疼。

  第4张高级藏宝图,玩家又开出了建邺城!如果这4张高级藏宝图,直接拿去卖的话,最少能赚1000Wmhb!(价格因区而异)可事已至此,玩家也没有别的选择,只能选择继续挖。

  这最后一张高级藏宝图的收获,对于玩家来说,至关重要!成败,在此一举!

  由此可见,不论高级藏宝图记录的场景如何,运气,才是关键。

  那么问题来了,小伙伴们,你们喜欢挖指定某个场景的高级藏宝图呢?还是喜欢挖未被查看过坐标的高级藏宝图呢?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看法和选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